李宇春火力全开 在Gucci金字塔里提炼时装秘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2-23 09:22:14

  李宇春火力全开,一身修身的牛仔套装亮相Gucci 2017秋冬男女装合并大秀。在金字塔里玩穿越,如今的Gucci要把时尚这回事搞大。

  Gucci金字塔里提炼时装秘境

  大秀邀请函

  邀请函

  Gucci 2017秋冬时装系列融合了男装和女装两个部分,在梦幻多彩的时装开始前,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先声夺人,通过充满创意感的邀请函先埋下伏笔。

  李宇春火力全开亮相Gucci秀场

  李宇春看秀造型

  看秀单品

  精彩即将开始,首先咱们说说看秀嘉宾李宇春,作为中国偶像春春当天身着Gucci 2017春夏系列刺绣铆钉牛仔夹克及长裤、老虎印花白T,搭配拼色真皮高跟鞋,并点缀以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腕表、双虎头戒指、可翻夹片太阳眼镜等配饰,文艺复古,韵味十足。

  李宇春

  李宇春霸气造型

  如果觉得以上修饰词冗长的话,请记住大长腿和高颜值这两个词就够了。秀场内春春也是青春洋溢,秀后还和同样长腿的抖森合影了,让人羡慕。

  秀场中的李宇春

  认真看秀的神情

  李宇春与抖森合影

  除此之外台湾新生代艺人安心亚也亮相了,军装风格的撞色大衣以中裙的形式穿着,搭配经典的挎包和鞋子,青春俏皮。

  安心亚

  在嘉宾落座之后,幕布般的秀场装置随着音乐的开始而缓缓升起,装置主义的抽象金字塔屹立在秀场中间,模特们在围绕着好似时空隧道的T台中穿行,复古的时装在经典的建筑面前被现代的创意思想重新解读,实现了一场流金岁月与当下复古之间的隔空对话。

  据悉此次Gucci 2017秋冬设计灵感来源于炼金师的秘境,所有物质都得被精挑细选、分离解析,以及处理研究。让创作的节奏总是在经历漫长的孵化后突然顿悟,整个过程就像是奇情幻想威力抢滩了现实惯性。

  在炼金师的实验室中,所有物质都得被精挑细选、分离解析,以及处理研究。这个创作的节奏总是在经历漫长的孵化后突然顿悟,整个过程就像是奇情幻想威力抢滩了现实惯性。炼金师的秘境是一个反现代实验室,相对于科学至上主义的僵化与决定论,这秘境里的某些原则与其背道而驰。这一切都是通过Alessandro用设计打通了现实和炼金师之间的隔阂,华美的刺绣以及印花,夹杂着神秘的东方气息席卷而来。随处可见的金属装饰让女性柔美的线条得到了硬朗的印证。而这一切,透过一个古老的埃及符号–吞噬自己尾巴的衔尾蛇-来充分诠释。衔尾蛇包含了各种悖论的符号:它一边摧毁又一边孕育,这是拥抱对立的自我更新过程。这样的雌雄同体、混种、以假乱真的叛乱,侵蚀着二元论思想刻板僵化的致命根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