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吃土豆一年能瘦100斤 你敢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小橘子 编辑:金晨 2017-02-23 08:30:56

  澳洲有一个300斤的女子,通过一整年只吃土豆,成功减了100斤,而且这个人还自我感觉非常好。原来,这个女生过去有着药物依赖、酒精成瘾的问题,同时喜欢喝甜饮料、吃油炸食品,于是成了个151.7kg的大胖子。

  终于有一天,她觉得自己必须得改变对待食物的态度了,经过研究他发现土豆天天吃好像也可以满足健康需求,于是决定一整年只吃土豆。

  要知道,别提炸薯条、薯饼了,哪怕是我们平时炒个青椒土豆丝,里面脂肪都能有12%,何况我们很多人都是把土豆当菜吃,主食还照旧。

  其实,早在2010年就有一位美国人每天吃二十个土豆、两个月瘦了二十斤,毕竟只要是热量摄入少肯定能瘦。这里要特别提醒的是,这个人不仅仅是食材很极端,烹调方法也很极端。

  土豆富含天冬氨酸,在高温下和自带的还原性糖比较容易发生美拉德反应。澳洲这位妹子充分发挥了这个特性,平时做土豆的时候从来不放油,只选择烤土豆、煮土豆或者土豆泥,偶尔掺一些植物乳饮料。

  看了这里心里开始盘算着“我也要多吃土豆”的同学们——醒醒!真的确定只吃土豆没问题?

  一个人要想维持基本的生存,除了充足的热量,必需氨基酸、必需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也不能少,因此我们比较一下土豆的营养成分和人体需要量,自然就能知道光吃土豆行不行了。

  脂肪:很少很少

  蛋白质:比较少,但能活

  维生素:好像不太够

  矿物质:还不错哦

  分析这么多不难看出,一个人要想靠单独一个食物获得全面的营养是不可能的,因此还是应当做到食物多样,同时减肥过程中保证基本营养素的供给,健康地减重,尤其女性更不能盲目节食,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恶果。下面分享给瘦身动作,来一次健康的瘦身吧。

  一、平板俯卧撑

  对于平板支撑,相信热爱健身的girl们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想要塑形的同时达到更高效的燃脂,不妨来试试平板俯卧撑吧!(如下图)利用核心部位的力量分担手臂的受力,让健身更有趣高效!

  二、旋转T字拉伸

  第二个要跟大家来分享的也是喵喵个人在减脂期,被教练反复要求来做的一组运动了,就是旋转T字拉伸,跟着下图标准动作下来,明显感觉脂肪在燃烧有木有?紧塑腰腹侧面线条全靠它咯!

  三、移动踢腿(登山攀岩式)

  将双手与脚尖同时撑起,身体与垫面保持平行,然后左右脚交替做登山动作(原地)伴随速度的提升,脂肪的燃烧也在加快哟!

  在露肉季来临之前,快来一起瘦瘦瘦啵~~屋里仙女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