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的人怎么扎花瓣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2-23 08:33:40

  之前唐嫣自己扎了个“鸡窝头”,发了微博又上了热搜了,人红真的不同。

  话说作为大脑门界的杠把子,唐嫣还真的很适合这个前额两侧有刘海修饰的发型。

  这个“鸡窝”学名叫做“花瓣头”,确实很好看,但对发量也有一定要求,那发量少的妹纸就无缘了吗?

  点击播放GIF/417K

  当然不啦!美编给你找到了发量少的扎法了!

  首先无论哪种花瓣头都要做的准备是:用卷发棒将发尾夹卷,然后搽上弹力素,让卷度保持较久。

  点击播放GIF/1479K

  ——方法1——

  发带绕圈法

  Step 1

  扎个高高的马尾

  将马尾分成前后两部分

  接着平均分散成一个均匀的圈

  Step 2

  用手指分开后

  把头发松松的抓起

  用另一只手

  在原本扎发圈的地方

  先不要扎橡皮筋

  要用手抓紧花苞头

  Step 3

  另一手将原本披散在头顶的发丝

  顺着一个方向绕圈

  绕的不要太紧

  最后一样用发圈固定

  将多余的发尾头发

  松松地围绕在花苞头上

  用发夹固定

  最后要整理出小碎发

  用定型发胶固定

  ——方法2——

  宽松辫子花瓣头

  Step 1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