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喜庆就画这个妆不撩才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化妆宝典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2-23 08:37:48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喜庆的节日妆!

  这次妆容的重点在于眼妆~

  我们就先从眉毛开始吧。

  化眉毛之前我们可以先把眉毛修一下,把杂毛修干净,整个妆容也会精致许多。

  然后用资生堂的六角眉笔慢慢描绘出我们想要的眉毛形状。

  这支眉笔比较适合新手,上色度很好又容易掌控,性价比非常高,我今天用的是3号色,非常自然的浅棕色。

  先在眼皮上涂上大地色眼影~作为打底的颜色,还可以加深眼窝。

  眼影用到的是viseart的秋冬新出的眼影盘09,viseart的眼影不用多说,一向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今天用到的是一个浅棕色。

  然后用欧莱雅新出的金色的口红涂在眼皮上下的中央。

  这只口红非常特别,是纯金色闪片组成的,可以叠加在任何口红上面,金光闪闪的非常特别

  也可以用做眼影,涂在眼皮上非常耀眼。

  接下来画眼线~特别是内双的女生,眼线一定要化的细一点。

  最后,为了让眼妆更特别更喜庆,我用大红色的唇釉在眼尾添了一笔

  整个妆容立刻特别起来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双眼的效果吧

  这次的妆容为了凸显眼妆和唇妆,腮红的选择不仅要上下呼应~还不能夺了眼妆的精彩!

  所以用一个大红色淡淡的扫上即可,用到的是3CE的腮红!

  粉质非常细又不显毛孔~上色度好但是却也温柔。

  最后唇色我选择了一个喜庆的大红色,ysl唇釉9号色!

  这支唇釉绝对是喜欢大红色女士必不可少的一支

  颜色非常正,非常显白!!而且光泽感真的很适合冬天~持久度也比一般唇膏好!!

  不得不说ysl的唇釉真的非常值得收。

  希望大家喜欢这次喜庆的节日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