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李英爱 光彩肌肤来自正确底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新浪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2-22 14:24:03

  活跃在荧光幕中的韩国女星,她们的肌肤总是那样的无瑕且光滑,这全得益于她们坚持不懈的自我管理。

  金高银、权俞利、李英爱

  今天就以最近人气正旺的金高银、权俞利、李英爱为范本,为大家介绍如何护肤及打造底妆才能拥有如她们那样的光彩肤质。活用面膜与柠檬苏打水是金高银与权俞利的护肤小诀窍,而有“氧气美女”之称的李英爱为了保持她的白皙无瑕肌肤每日都坚持防晒护肤。

  还有哪些方法能令肌肤无瑕、有光彩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到位的保湿护肤

  若想打造出洁净且更有光泽的肌肤,那么就要做到完美的保湿护肤。除了在日程生活中养成充分饮水的好习惯外,需要在肌肤护肤阶段使用保湿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

  在异常干燥的秋冬季节里,将保湿面霜与精油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是有效保湿的护肤小诀窍。另外,为了完成更有光泽感的底妆,可在上妆前使用一张面膜。

  活用妆前乳打造光彩肌肤

  若想令肌肤从任何角度抗上去都有光泽,那么在打造底妆时使用含有隐隐珠光的妆前乳是个不错的方法。

  选择珠光粒子细微的妆前乳,借用化妆海绵轻薄且服帖地涂抹在肌肤上,之后再将贴合自身肤色的粉底均匀地涂抹在肌肤上,即可完成更具光彩感的底妆了。

  打造轻薄又水润的底妆

  韩国女星的底妆无论何时何地都既轻薄又服帖肌肤。若想打造出韩国女星般的相同的底妆效果使用气垫粉是个不错的选择。使用气垫粉打造出的底妆更显水润,且更服帖肌肤。

  使用气垫粉的粉扑将粉底均匀地涂抹在肌肤上,为了持久底妆建议最后在额头、鼻梁等油脂分泌较为旺盛的部位轻扫上一层定妆粉。bnt新闻/供稿尹智慧郑文兰/文MIZON,bnt新闻DB/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