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得来件唠叨的標语单品才够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FashionWeek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2-22 09:04:00

  2017春夏秀场各大品牌约好了似的,让秀场卷起了“标语”风,这是个爱憎分明,无须多言的时代,买你所买,标语代表你的心!

  Chanel 2017早春系列充满浓郁热情的古巴风情,尤其是多彩的COCO字母拼色tee,明媚的不要不要的:

  Gucci在london fashion week spring summer 2017系列中大玩slogan元素,Gucci将各式字母,文艺风标语大肆挥洒于成衣、裙装之上

  此衫一出深受潮人们追捧,无论是作为外套的内搭还是单穿,优雅中透着阳光与活力:

  Gucci在london fashion week spring summer 2017系列中大玩slogan元素,Gucci将各式字母,文艺风标语大肆挥洒于成衣、裙装之上:

  甚至豪迈的将品牌logo之于休闲白tee上,潮范十足:

  于是这件slogan衫又火了——明星拼拼谁是带货王!

  就过年这几天,崔雪莉在Instagram上晒自己的国外度假的照片,新晋影后马思纯都不约而同的选择这件logo T作为内搭,那啥,胶原蛋白隔着屏幕都能看到:

  拿走拿走,你们的老公:

  Dior在2017春夏系列中也有明确的标语表达了极强的女权主义态度,宽松白tee+透视仙裙的混搭打造出休闲随性的感觉:

  Rihanna,是这样一个大女人,她超越了某种美丑的境界,因为她是Rihanna,她穿什么都是对的!所以,宣告女权之dior的slogan衫由她驾驭最是合适,2017Rihanna给你她的私照是这样的:

  女权的标语带火了女人的那个燥热的心,这件T恤一出, Chiara Ferragni等人争相成为了这件个性标语T恤的“代言人”,Jennifer甚至穿着这件T shirt登上了Harper’s Bazaar的封面:

  火到没朋友的Vetements在今年春夏系列中延续了叛逆不羁的风格,廓形、超长袖等元素依然出现在秀场之上,slogan字母更是成为抢眼的主角(555,看了半天能买的起的就是这个袜纸啊):

  各种设计师品牌,小众品牌无一不是选择了slogan来宣告自己的存在——

  从左到右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夏,House of Holland 2017春夏,Sacai 2017春夏

  Slogan时代正式到来!

  只认标语,让时尚来更彻底一些:

  标语幽默π

  幽默型标语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赶脚,既不让人反感也不会过于愤青,走在街上如果看到这样一款slogan让人会心一笑,岂不好?

  小编超级喜欢的Cara这件“最后一件干净的T—shirt”深得我心,鬼马两个字就是你的!

  话说cara这一pose瞬间带领各大社交软件,结果看到的画风都是这样滴:

  还有这样滴:

  心中os一定是:看看谁的外衣敞会更有故事?敲黑板,今年街拍新pose,你掌握了吗?

  回神回神,继续瞧瞧诙谐π标语。

  各位女人们,翻开你们的衣橱时是不是都有相同的感受:怎么没有衣服穿啊!!!行,你就穿这个T吧,标语都写清楚了,就这么着了:

  问:你迟到了?

  答:是啊,我就不想来!

  问:你怎么了?

  答:我很不好!

  问:那你要怎么样?

  答:点亮我吧!

  要让自己变好,你应该有目标!

  是!“嘿,你看到目标了吗” ?

  ……故事结束,嘿嘿。我说过吧,不用动嘴,标语代表我的态度。

  此等标语让2016腻歪了一整年的各种包挂啥啥啥贵到死的小怪兽终于能消停了,今天的包包可以更个性,简单的一句标语比挂一大串包挂更时髦而直接:

  麦当娜和哈雷那的“真我”做派:

  鬼马slogan上线了——

  标语求关注π

  宠溺着你,有时候真不需要嗲声嗲气,我都穿在身上了,这样杀伤力是不是更强悍!

  爱我到永远吧,我可是限量版的!

  胸前打招呼,hello my boy:

  背后来索吻,kiss me baby:

  性冷淡一贯之钟小姐,居然出卖了自己,穿着monster标语的上衣,宣告我其实就是个萌妹子:

  话说,钟小姐真心是SloganT的超级大粉丝:

  从前,我爱上了你:

  未来我们还会再见:

  还有对一座城市的爱恋:

  我就是要logoπ

  你张扬,你摇曳,你就要带logo的slogan衫,很好,2017各种满足你:

  品牌logo告别了炫富的嫌疑,堂堂正正作为一种slogan与衣服本身融合,作为时尚的宣言出现在2017,美人们再也不用遮遮掩掩,我就是喜欢这个品牌,它的态度就是我的态度。

  Tommy Hilfiger的单品打Logo也算是简单直接。无论是小小一颗点缀在袖口or衣角,还是明晃晃印在衣服胸前,Tommy Hilfiger的蓝白红旗帜logo都相当惹眼。

  有哪个品牌能做成像Vetements这样,光凭袖子上的这两条无敌的蜈蚣版的slogan就能让人趋之若鹜:

  还有这帮丧心病狂,除了LV与supreme联名款也没谁了:

  告诉你啥叫星二代,就是你在钻破脑壳还在打听楼上这厮的价格时,人家小贝第三次克鲁斯就已经穿上Supreme x LV联名帽T与愛犬悠闲合照了(脚不脚的这老三是结合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五官标志最全的一个仔):

  在这样一个看销售量的时代,小众如Ance也是不打算放弃任何一个靠标语拉出镜率的机会:

  你的logo衫,ready?

  在2月份这个十足乱穿衣的季节,冷热交替,F君告诉你最实用的穿搭方法,让你的标语妥妥出现,没错,就是内衫外套。2017春夏秀场外,达人们的演绎是这样滴:

  于是,你就是焦点:

  找出一件代表自己宣言的slogan衫潮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