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黄轩都变成了肌肉男 分分钟碾压弱鸡鲜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2-22 14:09:49

  近日,微博已经被黄轩的新片宣传照刷屏了。原因就是那个文艺、煽情、眼睛会说话的情话boy黄轩,竟然也脱了!开启了肌肉型男的新模式。你们这帮肌肉型男,真是不给小鲜肉留活路啊!

  《非凡任务》黄轩海报

  黄轩已变肌肉型男

  近日,由黄轩和段奕宏主演的新片《非凡任务》公布了一组人物海报。编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wuli文艺男神黄轩在海报中竟然把上衣脱了,开始疯狂秀肌肉,妥妥的硬汉上线。

  徒手夺枪

  黄轩在片中饰演卧底

  曾经那枚“千年苦情初恋”黄轩本次将饰演一位以毒攻毒的卧底特工,不仅徒手夺枪,还将骑着机车在楼宇穿梭,简直莫尔蒙爆棚。看着T恤已经遮挡不住的wuli黄轩那完美的手臂线条,编辑反正已经准备好去贡献票房了,去不去看你们随意吧。

  绅士范儿的小身板

  黄轩文艺大片

  柔弱书生

  情话boy

  话说,前段时间黄轩拍大片还是那副略显柔弱的书生身材呢,拍起文艺大片还是那种只录半边脸的文艺style。如今摇身一变已经加入了肌肉型男的行列。

  黄轩可是好好健身了

  穿起西装都更有型了

  想必为了新戏,黄轩真的是潜心健身了。果然,型男办帅的利器,除了修身的西装之外,还需要男神的好身材。如今的肌肉型男黄轩,连穿起西装都变得更帅了!

  彭于晏运动大片

  运动大片

  说到时尚圈的肌肉型男,那扛把子必须是型男彭于晏!就连男装里最基本款的白衬衫,穿到彭于晏身上都能成为荷尔蒙利器。

  彭于晏又开始疯狂锻炼了

  看看这位肌肉型男,颜值这么高还这么拼,刚刚过完春节,彭于晏就已经开始魔鬼训练了。穿着邋遢的运动衫都这么帅,估计这四海八荒也是找不出第二人了。

  陈伟霆也喜欢秀身材

  穿T恤都能帅成一道风景

  身材好又喜欢秀的肌肉型男,可不止有彭于晏和黄轩两位,看看佛爷陈伟霆,也是一枚露肉狂人。型男陈伟霆随意的穿上一件黑色T恤都能帅成一道风景。不仅如此,陈伟霆还顺手解救了一把被列为“时尚绝缘单品”的皮裤。

  张艺兴身材也不错呢

  穿上西装又是一脸呆萌

  小绵羊张艺兴如今都已经变身肌肉型男了,别看他穿着西装还是款略显呆萌的文艺型男,秀起腹肌可是丝毫不怯场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