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会开 购物中心开启春之浪漫喜迎花与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2-21 14:32:00

内容提要:2月已近尾声,春天的脚步已然越走越近,春暖花开时万物复苏季。同时伴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桃花十里春意盎然的景色让经历了一整个寒冬的人们无比向往。浪漫的鲜花,清新的绿色,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为了吸引顾客,与时俱进的营造出各式各样的花样美陈景观。

  天津北方网讯:2月已近尾声,春天的脚步已然越走越近,春暖花开时万物复苏季。同时伴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桃花十里春意盎然的景色让经历了一整个寒冬的人们无比向往。浪漫的鲜花,清新的绿色,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为了吸引顾客,与时俱进的营造出各式各样的花样美陈景观。

纽约梅西百货“世界惊奇”主题花展
柏林Bikini Berli购物中心大型花艺装置

  几年前国际知名购物中心纽约梅西百货就曾将花展引入商场,以“世界惊奇”为花展主题,由创办纽约市植物园火车秀的艺术家Paul Busse布置场地,逾三万种鲜花和植物在商场一楼肆意盛放,万尺空间瞬间变身花海。柏林的Bikini Berli购物中心,艺术家Rebecca Louise Law用3万朵鲜花创造了一个大型花艺装置,一度被称为了世界上最浪漫的商场。怒放的花朵充满生命力,引得顾客们纷纷驻足。

  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也开始以花装扮景观,将春日主题与花样美感相结合,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感受到春天的色彩。

海信广场盒子商店花样主题橱窗

  海信广场盒子商店的收官之作迎来了FLOWER TOO,在悄然而至的春天和情人节里,捧着手工鲜花和代表永恒虔诚的永生花朵,漂亮的户外橱窗让走过的人们忍不住驻足欣赏。

武清住总大光明中心桃树景观
乐天百货东马路店粉红色桃树
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鲜花门头

  武清住总大光明中心在过年期间就将一颗桃树景观搬到了商场内,桃花旺财又旺缘吸引顾客纷纷自拍。乐天百货东马路店同样在年初就在商场正门入门处摆放了一株生长在礼物盒上的桃树,带来粉红色视觉冲击。正处于试营业期的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在户外安装了鲜花门头,阳光下嫩绿与柔粉相映成辉,一派生机盎然。据悉天津大悦城也将在三月引入盛大的樱花主题展,让人们不必远行也能感受到异国的浪漫。

乐宾春季油画展 远洋未来广场“东篱然艺术”展

  除了花展,画展同样被作为春天的产物引入到购物中心内。乐宾春季油画展,把春天搬到了室内。此外远洋未来广场也举办了“东篱然艺术”展,上百幅原创手绘油画,演绎色彩艺术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