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又换新造型 好发质才不怕折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装LOFFICIEL杂志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编辑:王晓迪 2017-02-22 14:18:22

  泰妍自打开始Solo那天起,就经常以不同的发型、发色出现在众人面前,而且造型个个惊艳。平均不到两三个月就要折腾折腾自己头发的她,这次又以“厉害姐姐”的暗黑系造型秒杀全场,真是曲好颜更高啊!

  混血系美瞳加上黑灰发色,泰妍这次可是一改之前的清纯可爱造型。 So cool!

  看起来是不是充满了复古的异域气息?可就在不久前,泰妍可是还留着一头柔顺金发的呢!

  看看这几个月里泰妍的各种造型吧,真是让人不禁想问上一句:头发这么折腾,还能受得了吗?真的不会影响发质吗?

  答案当然是会的!要知道对于我们来说,半年染一次头发才算是较为健康合理的,而烫发就更别提了,三四个月烫一次都会影响发质,何况是几乎一两个月就要换造型的泰妍呢?

  经常有朋友抱怨自己的发质因为烫染过度而受损严重,梳又梳不通,稍微使点劲还会哗哗掉头发。这说明你的发丝已经相当脆弱了,如果再不抓紧时间好好护理,用不了多久你就只能选择剪个超短发再等待头发重新长出来了。

  很多人觉得只要头发烫得好就足够了,然而正确的洗护习惯、头皮是否洁净,其实也关乎着秀发美艳与否。如果头皮毛孔遭到堵塞,就会产生头屑、头痒、脱发等问题,头发自然也生长不健康。要是再加上烫染造型…恐怕花多少钱都无法达到你想要的造型效果了。

  这眼瞅着天气就逐渐暖和了起来,身边的姐妹们也是蠢蠢欲动,迫不及待想要天天捯饬得花枝招展去撩汉。但是你知道吗?频繁洗头其实比你烫发染发要更毁发质!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刘海不洗就不够“空气”,那其实备上一瓶免洗喷雾就足够了。

  很多人对于头发也需要喷雾这件事并不能十分理解,觉得头发又不像自己脸一样,能通过喷雾来获取水分和营养。这个想法可是不太正确的,对于我们的头发来说,免洗喷雾既可以起到减少洗发对头发造成的损伤,还可以起到“蓬松定型”的作用,如此一瓶多效的神器,你还会觉得它没用吗?

  对于三天两头就想要重新烫头发的人来说,其实不用去外面理发店,自己在家用卷发棒DIY一下就可以了。既能够省钱又能够减少烫发对自己头发带来的损伤,简直就是一举多得嘛。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可以接受自己在家剪剪刘海、再烫烫头发了,操作起来一点儿都不费劲不说,各种小巧便携的“美发神器”也是层出不穷,剪刘海有专门的刘海剪、卷头发有直发夹板、各种Size的卷发棒,还有还有在车里也能用的USB发卷…既能节约时间又能节约成本,你真的不想试试吗?

  看完了上面的内容,想必你也是明白了泰妍能够如此折腾头发却不伤发质的秘籍所在,快赶紧给自己也设计一个新的造型,速速出门撩汉去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