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学卡戴珊的化妆术 别盯着人家的身体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2 14:24:03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私照

  金·卡戴珊化妆技巧一:修容

  修容绝对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妆容中最重要的一步。能够拥有立体的小脸虽,虽然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欧美人天生脸型就比较立体,但更多的是修容做得好。而对于脸形不够立体的亚洲人来说,修容就更是能让你获得“改头换面”的效果了。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最新私照

  修容Tips1:涂抹粉底有心机

  想要获得立体妆容,心机要从涂抹粉底开始用起来!可以准备一支深色和一支浅色的粉底。先用深色的粉底薄涂全脸,记得一定要薄哦。

  然后用浅色的粉底叠加在额头中间、T区、和脸颊的位置,然后再用深色的粉底加深一下脸周的部位,和浅色粉底部分晕染一下,做一个自然的过度,这样通过深浅两种颜色的粉底就能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如果没有深浅两色的粉底,那么可以先用粉底薄涂全脸,然后再在额头中间、T区、和脸颊上一次粉底,让这些区域肤色变得更亮一些,也能获得相同的效果。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作为美国娱乐界名媛她那丰满的好身材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而她也从来都不吝啬展示自己那性感的身材,经常穿着比基尼各种自拍,凹造型,秀出自己性感的部位。

  拍摄大片也是各种大尺度,还上演湿身诱惑,这让女生看了害羞,男生看了想舔屏的好身材想不引人注目都不行。其实除了身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那与她“丰满”身材不成正比的“立体小脸”也超级迷人。纵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天生丽质”,但这也和她那能让人变得性感迷人还显脸小的化妆术离不开关系的,下面海豹君就来带你们看一看她是如何妆的。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私照

  修容Tips2:根据脸型选对修容方法你就赢了

  修容在化妆术中一直是属于“高阶技能”,很多妹子觉得很难,其实只要掌握了对应自己脸型的修容方法,就会变得很简单。

  修容方法

  国字脸修容画法:

  Step1:在T字区、眼下三角区域和下巴涂抹高光,让每一个浅色区域的面积都大一些。

  Step2:在发际线两侧边缘涂抹阴影;接着在颧骨下方,从耳朵开始沿着下颧骨弧度由外向内画阴影;接着在下巴两侧边缘画阴影,修饰脸型棱角;最后,在下半段鼻梁两侧画上阴影。

  Step3:将深浅两色修容晕染开,颜色相交的地方记得一定要过渡自然。

  修容方法

  圆脸的修容画法:

  Step1:将高光以点涂的方式,在T字区、眼下三角区域和下巴涂抹高光色。

  Step2:用深色修容端在发际线两侧靠近太阳穴鬓角、颧骨下方凹陷位置,以及鼻梁两侧画阴影(画至鼻翼处停止)

  Step3:将深浅两色修容晕染开,使深浅两色自然晕开贴合肌肤,圆脸秒变瓜子脸,突显五官的精致妆感。

  修容方法

  长脸的修容画法:

  Step1:在T区、眼下三角区和下唇下方凹陷处涂抹高光色,涂抹面积注意不要过大。

  Step2:在发际线上边缘、鼻梁中段两侧、颧骨上边缘靠近太阳穴两侧、下巴边缘及两侧边缘画上阴影,修饰过长的脸型。

  Step3:将深浅两色修容晕染开,使其自然过渡,渐层晕染少量多次。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私照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西班牙版《Vogue》封面

  金·卡戴珊化妆技巧二:浓密睫毛

  浓密而纤长的睫毛,会显得眼睛又大又有神,超级迷人。看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照片你会发现任何时候浓密睫毛都是她的标配。

  利用睫毛膏,刷出纤长浓密睫毛的技巧想必妹子们早已掌握到这些技能。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刷睫毛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刷下睫毛,有很多妹子都会觉得下睫毛不好刷,所以就不刷了。但其实刷下睫毛能让你“大眼等级UP”,刷的时候不用全部都刷到,只要刷瞳孔下的部分就好,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哦!

  金·卡戴珊化妆技巧三:性感丰唇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那性感的丰唇也是超级迷人,卡戴珊小妹为了能有这样的性感丰唇还专门去做过丰唇手术,其实想要拥有丰唇,通过化妆手段一样也可以办到。

  Tips1:润唇膏打底

  在涂抹唇膏前先使用润唇膏打底,然后再使用唇膏上妆,这样可以使上妆变得容易,也可以打造出水嘟嘟的唇妆。

  Tips2:珠光唇膏,让唇妆更立体

  涂抹唇膏后可以在下嘴唇中间部位,和上嘴唇唇峰的位置涂抹一些同色系的珠光唇膏或者高光,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立体。

  Tips3:叠加唇釉打造丰盈嘟嘟唇

  在涂抹完唇膏后也可以叠加使用唇釉,让唇部更显丰盈饱满。唇釉记得要选择具有光泽的感的例如漆光唇釉,千万别选哑光的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