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戴金表老土的人 你比这句话还OU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2-17 09:24:45

  有那么一个保守的年代,金表作为一类大款的身份象征,灿灿地炫耀着“我品味差可我就是买得起”的自豪感。时过境迁,时尚价值观早已被颠覆了好几轮,如今谈到金表,还自以为是说暴发户才戴的人,你们已经比这句话本身还老土几个层级了!

  女人戴金表不好看?

  此刻,还对这句话深信不疑的人简直可以回去裹小脚的年代了。为什么戴金饰的我们那么美,换成金表就粗俗了?以后再有人说这种话,直接甩出我们戴着金表的纤纤小手,打他脸。

  通勤系列,简单基本款配置即可,只要腕间一点张扬,D调的滑腻腻。

  而派对系列,埋在五颜六色里,一样不逊色。我就是我,在哪里都发光。

  通常,爱表人士常常会劝说我们,不要把表和其它首饰一起戴,因为会互相磨损、互相伤害。可是年轻的少女哪里听得进老一辈这些忠言逆耳,只要好看,磨损我们愿意。

  同样,金表也并非是成熟女性的专属。比如前阵子火到爆天天卖断货的这款复古金色电子表,才几百块的价格,就是专为我们打工少女贴心设计的。

  -明星示范-

  港真,贝嫂真是敲爱金表的,估计她手里的金劳不比爱马仕少。眼尖的观众还发现,贝嫂戴金表多以黑色造型出现,也许是为了不妨碍手腕上的金光闪闪。

  还有日日,她不止爱金表,还爱金链子、金镯子、金戒指......等等一切金贵的首饰。

  以及释放真我以后的麦莉·赛勒斯,年轻女孩戴大金表是需要勇气和自我认知的,当我们大多数人还只敢(以及只买的起)金色的表时,总有先锋一样的人物真戴上了足金的。

  -明星示范-

  朴素(没钱)的我们当然还记得金表中还有低调的那一挂,明星也是。皮表带配金表盘,比起全金,它们更适合上班通勤,气场也更优雅内敛些。

  衬衫、高腰裤配方形腕表,知性的安妮·海瑟薇出门上班去了。

  用方形金表搭配礼服的朱莉,收起了狂野,大方优雅。

  同样的方表在年轻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手上就有了young young的中性气质。

  经典的淑女圆形表盘,Olivia的名媛风走的稳妥不出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