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追踪:跟染发种草机紧抓流行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2-17 09:32:00

内容提要:色彩斑斓的春天,特别的浅色系染发可以让你瞬间亮眼起来,轻松赚足回头率,当然前提是你够时髦够大胆,拥有一颗追逐自我个性的心!

  色彩斑斓的春天,特别的浅色系染发可以让你瞬间亮眼起来,轻松赚足回头率,当然前提是你够时髦够大胆,拥有一颗追逐自我个性的心!还没做好准备吗?那就先来参考下明星潮人们的浅色系染发种种草!

  +色彩种草+

  日光金

  浅金、茶金、玫瑰金……金色那么多种,为什么偏偏日光金这样受亲赖?看看韩国女团们一个个都不肯放过她的架势,看来阳光满溢的初春,这样绚丽的一抹金色也是必不可少。

  ▲泰妍

  高冷女王秀晶也总是挑战各种发色,而这款带些暖色调的浅金染发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发丝轻盈飘逸,暗黑系的风格让人惊艳!

  ▲秀晶

  SM公司的大热女团red velvet新专辑造型也是十分抢眼,全体成员以甜美的冰激凌发色回归人们视线,柔软甜美的感觉,演绎出别样韩国美妞!

  ▲成员Irene

  樱花粉

  五颜六色的染发越来越流行,时髦的浅金色固然够亮,但是要说那个颜色会勾起女生的少女心,想必没有哪个颜色可以和浪漫粉比肩。流行关键词“二次元”在今年年初依旧火热,樱花粉打造犹如日本漫画中走出的俏皮少女,极具梦幻感!

  ▲米兰2017春夏时装周后台

  人气不断攀升的雪梨18岁模特Fernanda Hin Lin Ly,就这样顶了一头樱花色的粉红秀发和亚裔面孔在时装界中大放异彩,即使是简单无趣的长直发造型因为这特别的发色而变得型格满满,融合了少女的甜美和时髦的个性。不仅拍摄Alice McCall以及Gabriel Lee等品牌的2015春夏广告大片,也在巴黎Louis Vuitton的秀场上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Fernanda Hin Lin Ly

  T-ara成员朴孝敏在之前的专辑中也尝试过标新立异的樱花粉色,过肩的梨花头搭配空气刘海,萌系指数翻倍!

  ▲朴孝敏

  奶奶灰

  这个春夏貌似不染个奶奶灰都不像是混时尚圈的,撑得起最潮的街拍,也hold得住各种人潮涌动排队,绝对一出场就让你成为焦点。

  不过,对于姑娘们来说,想要把和奶奶一样的灰头发玩出时髦感,考验颜值、气质和搭配功底不是一点点。

  染发种草机界的资深玩家泰妍,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款发色,愣是把奶奶灰玩出了少女感。不过,没有泰妍这般的少女颜,建议还是避开双麻花辫和森女系服装这样的搭配,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玩脱。

  ▲泰妍

  相比少女感十足的双麻花辫,更有酷感的单马尾有时候更适合奶奶灰,气场瞬间UP。

  多了点光泽感和银色调的银灰色,更具有现代感,搭配利落的中短发冷艳十足。

  草木绿

  草木绿作为今年的流行主打色,对于走在流行尖端的时髦精们来说当然不可或缺。不过,这个颜色做遍染一不小心就会让人产生一种顶着绿藻头上街的即视感,难免有些辣眼。

  想要蹭时髦热度,同为绿色系的其他绿色会是不错的选择。墨绿色虽然靓丽不足,但是对亚洲人的黑发却是相当友好,光线较暗的室内乍看起来并不明显,但是在阳光下的色泽却非常具有个性。相比小公举系列的浅色染发,有时候更适合叛逆少女。

  TIPS:

  亚洲人主要以黑色、深棕色的发色为主,专业的染发师指出,像浅金、樱花粉和奶奶灰这些是很难染在天生是深棕和黑色头发上的,想要染出时髦感需要经过多测漂染才能达到效果。

  金发最怕一不小心落入凡间。想要清新脱俗的金发,加入一些粉色调会让你的金发更时髦;樱花粉想美出新高度,记得保持光泽感&别让你的秀发轻易炸毛;对于奶奶灰而言,因为黑色和深棕色漂过后仍然会留下黄色调,而这种黄色调会直接影响染灰色。所以想要染出酷感十足的灰色,让紫色和蓝色这些冷色调来做助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