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低调的现身也挡不住美貌 刘亦菲气场不是盖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2-17 09:46:00

  很多明星都是自带光环,即使墨镜口罩帽子齐上阵,捂得严严实实的,也会被“虹桥一姐”以及朝阳群众们认出来。橘子君以为,应该是因为他们美貌比较难挡吧,比如我们的“天仙攻”刘亦菲。

  以前总被我们称呼“神仙姐姐”的刘亦菲是以潮女打扮出现的,衣着非常帅气,但妆容是充满了仙气的:

  无暇的白瓷底妆(并且颈部皮肤也是一样白)、英气的雾感粗眉配上充满春日气息的珊瑚粉色唇妆,这种美貌与时髦度一下子就从周围人中脱颖而出了。所以说,画好底妆和唇妆对女孩来说有多重要,你们知道了嘛~

  无暇底妆的打造:

  首先打上一层隔离乳。

  很多人总会遇到自己有乌青眼袋,用粉底没法盖住的问题,这时候你需要一支橘红色的唇膏作为互补色来把乌青色中和掉。之后的粉底和遮瑕就好办了。

  然后用海绵把橘红色打薄并扑均匀。

  接下来上粉底。

  然后再用眼部遮瑕铺一层。

  搞定眼妆、眉毛之后(当然,如果戴墨镜的话其实可以不画眼妆),再涂上橘粉色系唇膏。

  最后,无暇底妆+亮眼唇妆,戴上墨镜,你也能在路人中脱颖而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