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一旦暗沉无光 性感就变得荡然无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2-17 09:55:00

  经过一个冬天之后,唇色为什么变深了?难道是涂了一冬天深色系,颜色吃进皮肤染成半永久了?No!那是因为...

  唇色不粉嫩

  多半是暗沉惹的祸

  唇色变深那是你的嘴唇相比之前变的暗沉了,长时间对唇部的忽略和不护理,久而久之加速了它的干燥老化,导致你的嘴唇无光。

  除此之外,每天出门都会涂上厚厚的口红,带妆一天下来又卸妆不到位,嘴唇色素沉积怪不得会导致你的嘴唇变暗沉了。

  所以芭姐想在这里给大家总结几个导致嘴唇变颜色变暗的坏习惯,大家可以自行检测一下,看看吧姐有木有说中,如果说中了要立刻开始护理起来哟!

  暗沉粗糙不撩人

  快自主测试自己的坏习惯!

  1.不卸唇妆。

  2.不做唇膜

  3.没完没了舔嘴唇

  4.不喝水

  5.经常去唇部角质

  6.常吃辛辣料理,刺激嘴唇

  7.嘴唇上残留牙膏

  以上这些坏习惯复合1-2项的,嘴唇属于轻微受伤;符合3-5项的为中度受伤;符合5项以上的,芭姐只想说快去护理!!再不护理你嘴唇的情况就会越发严重啦!护理方法芭姐已经帮你们整理出来啦!戳?

  唇部护理

  可不是光说说而已

  1.不管多晚都要仔仔细细卸唇妆

  相信这因该是很多少女的通病,晚上下班回家之后发现口红脱落严重,就自动忽略了卸唇妆这个步骤,但是长久下来口红的残留物就会积累在唇部导致你的唇上越积越厚越来越暗.

  2.补擦口红可以但是不要高频率

  大多数少女都会有轻微的唇妆强迫症,发现有一点脱落或者不均匀就会立刻补擦,一层叠一层,一下又一下,一天下来嘴唇恨不得厚了一圈,唇妆补的如此频繁怪不得色素沉淀严重,你的唇色不变深谁变深!

  3.不要只靠口红滋润,护唇膏走起

  除了哑光以外,唇釉或者唇蜜的质地都属于水润型,所以滋润度也相对较高。所以妹子们经常会忽略涂唇膏这一步,干净的裸唇直接接触口红,难免色素会渗进肌肤纹理中,日积月累导致唇色暗沉。

  4.唇部防晒要密集

  说起防晒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脸部或者身体的防晒。但是你知道吗?嘴唇也是需要防晒的!紫外线面前人人平等,更别提性感的嘴唇了!

  5.唇部养护必须走心

  一提起面膜大家振振有词,哪个好用哪个美白,长篇大论根本说不完,但是唇膜你又知道几个?睡前只是简单涂个护唇膏的大有人在!殊不知唇部也要细心贴膜,美白保湿一样不可忽视!

  6.拼命喝水不许停

  你们知道吗?唇部没有汗腺和皮脂腺,所以水分流失的速度几乎是身体其他部位的5、6倍!做好唇部保湿的工作第一步就是多喝水、睡好觉。听起来多喝水、睡好觉非常简单,但是在如今高强度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少有人做到。大部分人忙于工作,加班加点,睡眠时间根本不足,工作起来便会想骆驼一样完全忘记了喝水,所以从最简单的事情入手,多喝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