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也能好看又百变 不信你看袁姗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2-17 09:04:50

  袁姗姗也是剪了短发后颜值上涨的代表之一,短发的不同造型也能让她自如的游走于不同风格之中。留了lob头的袁姗姗将发尾向内扣,很可爱很活泼。来源:悦己女性网

  棕色的发色会给人温柔的感觉,然而将头发偏分的同时做成自然的卷,看起来就有率性的感觉。

  发丝微凌乱的卷曲,很有层次,配上肉粉色的口红,特别有女人味儿。

  从发尾处将头发一缕一缕向外卷,很有层次又很活泼俏皮。

  将刘海和一侧的部分头发从头顶偏分,并且头顶处做蓬松,露出了修长的脖子,很大气。

  一侧有头帘,一侧耳边挑出一缕,不对称也很有美感。

  耳边挑出两缕做卷的发丝特别能增加甜美度。

  运动的时候梳一个低马尾非常利落,但也不要忘了留出一侧刘海修饰脸型。

  有计划的适当留出一些碎头发能让造型看上去更随性自然。

  梳低马尾的时候也不要让头发紧贴头皮,微蓬松的感觉更好看。

  这是一个梳低的半马尾,头发处理的看似凌乱又有层次,很淑女。

  半丸子头本来就很减龄,头顶做出非常松散的感觉更嫩了。

  同样是松散的半丸子头,耳边留出两缕微卷的发丝让她看起来更有活力。

  丸子头的发型非常容易上手,松松散散的一扎就很自然,很美。

  特别时髦的双丸子头袁姗姗肯定也不会错过,时髦又减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