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圆皇后要逆袭 约会还差一个小V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16 10:07:00

  这年过得脸又圆了,说是纯圆皇后在合适不过了。这大胖脸?身上的肉肉还可以靠穿衣巧妙地蒙混过关,但脸上多出的肉肉真是无处可逃!

  拥有迷人小脸绝对是硬指标。娱乐圈里的理智小V脸更是比比皆是,朴信惠不光皮肤泛着光脸型也是越来越V了。

  脸型是天生,不动刀子但让面部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瘦一点其实不难办到,瘦脸精华+淋巴按摩就能做到哦。随着身体基础代谢能力越来越差,面部的毒素和多余水分代谢不出去就会导致浮肿,浮肿会让面部看起大一圈,而通过按摩淋巴部位则可以帮助改善浮肿现象。

  黑咖啡消除水肿

  黑咖啡里含有的咖啡因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热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脸部浮肿,对祛除眼部浮肿更是棒棒哒,但每天要控制在50-100毫克哦。

  脸部运动

  勤做脸部运动拉紧脸部肌肉,只要发出“啊”、“咿”、“呜”、“耶”、“喔”的发音,并做出随着声音而变化的最夸张的表情,就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