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了现代科技 腕表品牌也都任性玩复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2-15 15:37:37

  向经典款致敬,可是今年大多数腕表品牌选择的新风潮。那些复古的设计,经典背后的故事,也是吸引了一众粉丝。

  万宝龙1858系列双时区自动上链腕表

  万宝龙1858系列双时区自动上链腕表

  万宝龙1858系列双时区自动上链腕表以其鲜明独特的外形成功还原了1930年代美耐华时计标志性的设计风格。传统的黑色表盘、教堂风格指针以及覆盖米黄色涂层的阿拉伯数字时标,组成了这款简洁精致的复古时计。万宝龙首次将青铜元素融入腕表创作,为新作更添复古色彩。通过采用金属材料青铜,万宝龙将传统瑞士制表手工工艺与纯正的古典制表材质完美相融。青铜金属为表盘以及复古风格的表带带来了柔和温暖的色泽,成就了完美的复古风范。系列新作中还有两款格外独特的腕表,以青铜和精钢共同打造出双色、双材质的全新组合,无疑是制表领域的首创,带给人们独一无二的复古风格设计。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

  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腕表,中号款,18K黄金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诞生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如今经过卡地亚的全新演绎,尽显摩登风范。它不仅是一款珍贵的时计,更是一件曼妙的珠宝。华丽而不羁,是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所传达的美学风格。它线条流畅,魅惑动人,柔软服帖于腕间,宛若在肌肤上翩翩起舞。独特的造型彰显成熟优雅、自信动人的女性形象。

  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Calibre 16星期日历黑色钛金属计时腕表

  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Calibre 16星期日历黑色钛金属计时腕表

  腕表各处细节重现1963年Carrera卡莱拉经典设计:大型表盘和精制表圈;双计时表盘分别位于6点钟和12点钟位置并饰以圆形环纹;初版Carrera卡莱拉系列腕表的经典设计——刻面表耳。另外,此款腕表还增添独特个性:分钟计时以黑金配色阿拉伯数字呈现,覆米黄色SuperLuminova荧光图层;星期日历窗口位于3点钟位置,清晰可见;小秒针表盘位于9点钟位置,使得表盘整体平衡和谐。

  真力时HERITAGE传承系列146腕表

  真力时HERITAGE传承系列146腕表

  全新Heritage传承系列146腕表配备中央扫秒长指针,且在3点钟位置设有30分钟计时盘,同时配有测速刻度。这种带有两个计时盘且不设日期窗口的表盘设计风格是1960年代计时码表的典型配置;该系列表款还在分钟计时盘上采用了独特式样的刻度:以加长线条突出数字3、6和9,而这三个数字对应的是原版腕表诞生的年代电话计时收费的时间点(3、6和9分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