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走秀头上开花 用珠宝招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2-15 14:20:07

  虽然纽约时装周第一天就遭遇暴风雪天气,气温骤降天寒地冻,但是也无法浇灭一场香艳的内衣秀带来的火热激情。La Perla 2017秋冬系列大秀在众多超模的加持下华丽上演。

  Naomi Campbell

  大秀由老牌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开场,新生代超模卡戴珊家族的金小妹Kendall Jenner谢幕,期间还有刘雯和李静雯两位中国超模,原计划也参与走秀的另一位中国超模奚梦瑶由于纽约暴雪原因无法赶到纽约。

  Kendall Jenner

  刘雯

  李静雯

  为大秀谢幕的Kendall除了全新的Lob发型外,头上闪耀的钻石花朵格外醒目,头上开花,并且开出的还是奢华的珠宝花,这是何等的好兆头,简直太适合依旧沉浸在春节欢愉的我们,虽然发饰珠宝已经是老生常谈,无论是红毯上还是时尚达人的日常造型,你都能经常看到它们在发饰上的点睛作用。然而借着Kendall的走秀造型,再借着新年招财的好意图,我们就来看看珠宝在头上能开出多美的花样。

  Kendall Jenner全新发型及耀眼的珠宝花朵发饰

  Kendall Jenner

  [初阶造型]

  首先先从简单的入手,无需太多技术,只需将你手边的戒指、胸针、项链、手镯等往头发上简单固定就完成了。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胸针+丝带的DIY组合

  利用项链

  利用项链

  手掌戒指

  手镯当发箍

  耳钉或戒指插入编发内

  耳钉或戒指插入编发内

  [进阶版缠绕式]

  稍微增加下难度,需要考验你是否有双可以自己编发的巧手,将项链甚至戒指在编发时加入,成为头发发型当中的一环,比起初阶的简单固定,这次需要些耐心和审美。

  将项链编入发型

  将项链编入发型

  将项链编入发型

  将项链编入发型

  更难一些的就是将戒指编入发型

  将戒指编入发型

  [大师版——混合应用型]

  当你熟练掌握以上两个环节,就可随心所欲的将两种方式叠加,制作更加复杂繁复也更加奢华的发上珠宝样式了。

  叠加两种方式

  叠加两种方式

  或者加入更多除了珠宝以外的元素,例如鲜花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