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Wang春夏高定秀牵手Cartier高级珠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2-15 14:15:41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1日凌晨,Diana Wang春夏系列在英国伦敦举行了2017春夏高级定制的发布,其中每一套都搭配了Cartier高级珠宝,两个品牌的亲密互动让人颇为期待接下来的动作。值得一提的是,Diana Wang的设计师王璐身着自己品牌高定礼服的亮相惊艳全场,作为90后华人设计师,她的系列多次与国际奢侈品牌合作,用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属于时尚的饕餮盛宴。而在现场她与《VOGUE》中国主编张宇相谈甚欢,朋友间的互动让人对于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发展颇感兴趣。

  Diana Wang品牌由王璐于2013年在伦敦创立,品牌旗下有英皇室认证的手工高定男装、高级定制女装系列以及与Chanel高级手工坊合作的高定配饰。作为华人设计师,90后的王璐2014年获得伦敦时装周国际青年新锐设计师的称号,在创立高定配饰系列时,她表示“希望高定的绝伦工艺被更多的女孩子拥有,任何有仙女梦的姑娘都至少可以拥有一只仙女的袖子”。

  本次秀Diana Wang Haute Couture 2017 spring/summer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完美呈现了Diana Wang Fashion House独立完成的手工立体刺绣的水准,保持了品牌一贯轻盈修身的特色。Diana表示“我的设计是以一个高定女客的日常为灵感,从日妆到酒会礼服、晚装、红毯装、Party着装,甚至是面见一些贵宾。我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高定的魅力,同时服装是轻盈方便携带的,这次的礼服,我都亲自试过,五套放在一个行李箱是完全没问题的,衣服说到底还是为人服务”。

  设计师王璐Diana Wang

  设计师与《VOGUE》主编张宇

  秀场图

  秀场图

  秀场图

  前后不对称的立体剪裁设计,格外强调了腰线,在转身时格外灵动,里面的胸衣则是立体的华丽手工花卉。不了舒适轻柔且不易褶皱,妩媚干练。

  秀场look

  秀场图

  运用手工刺绣作为布料基底,并配以排列严谨工整的珠片,在灯光下格外轻盈闪亮。修身设计的曲线姣好的展示女性的身材比例。无论是酒会礼服,抑或Party着装,看似简单的出场,也能绽放属于女人的魅力。

  秀场look

  秀场图

  纯手工刺绣的高定布料,不对称与重磅真丝面料结合在一起,纯手工的刺绣披肩有多种穿着方案。轻盈慵懒又率性,整套套装更加完美映衬了品牌轻盈且实穿的特色。裤装的手工刺绣展现出的若隐若现的美感,刺绣透视上衣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女人的知性婉约美。不同风格便可不同穿搭的设计理念,这套高定给了完美的解释。

  秀场图

  又是一套精妙的两件套,轻巧优雅的一字肩设计,拼接设计的上衣呈现出如水般的光泽,落地裙摆摆动出了水波涟漪般的浪漫。鹅黄与乳白色相间的手工剪裁裙,如画中走出来的女子的优雅婉转。女人的美丽在高定的魅力中向这个世界诠释。

  秀场图

  每一颗水滴形的珠片均匀缝制在布料上,随着模特的每一次走动发出美妙的沙沙声,令人惊叹的是这样后摆为斗篷的裹衣裙,竟然弹力十足。肩膀的留白若隐若现,无论是红毯还是酒会,精致的高定元素刻在衣服的缝隙间。

  秀场图

  曼妙无比的仙女袖。鱼尾型的裙摆随着步伐轻扬。足以见设计师面料把控的功力。摆脱往日高定设计的厚重多层次,修身的设计流线,曼妙的拖地裙摆,一个转身在悄无声息中婉转的展现着女人性感。衣袖肩部的手工绣花工艺,让爱上这件高定服装的女人仿佛穿梭在了花丛中。

  定制鞋

  Diana Wang高定在展现美好修身的同时,更能够展示出布料的轻盈。一般高定的厚重刺绣是十分容易达到的,但这些设计元素不仅不宜携带,还不宜穿着。从2015年起,Diana Wang开始出品自己的专利布料,由瑞士老牌布料商Luethi&Cie特别制作。所制作的布料不仅能够呈现水的光泽,同时具有轻盈可折叠的特点。

  Diana Wang对于时尚的解读、对于工艺的表现、对于材质的考究等,不禁让人对于该年轻品牌的未来发展充满无限遐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