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情人节”的最强指南 只为单身的你准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外滩时尚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2-14 11:22:00

内容提要:在情人节到来前的2月13日,其实是国外越来越流行的“闺蜜节”(Galentine’s Day)!在这一天,无论你是已婚还是在享受自由的单身时光,都有理由集结一群闺蜜,来一场好姐妹们的聚会。

  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

  说来说去永远说不到你

  场面绝对不会冷清

  八卦的话题最带劲

  上了发卷幻想自己是巨星

  戴上太阳眼镜就更接近

  今天一定要是最美丽!

  --asos《姐妹们的聚会》

  90后的旁友们看到刚刚这段歌词,有没有唱起来?没错,在情人节到来前的2月13日,其实是国外越来越流行的“闺蜜节”(Galentine’s Day)!在这一天,无论你是已婚还是在享受自由的单身时光,都有理由集结一群闺蜜,来一场好姐妹们的聚会。

  别只顾着秀恩爱,单身少女们的力量也是很强大滴!别忘了文末还有超级可爱的闺蜜福利哦~

  谁发明了“Galentine’s Day”?

  “Galentine’s Day”的概念,出自几年前热播的美国情景喜剧《Parks and Recreation》的女主人公Leslie Knope之口。剧中她认为每年的2月13日应该是“闺蜜狂欢节”,虽说这部剧已经是过去时,但“Galentine’s Day”却一年比一年流行,成为每年全球闺蜜们集体狂欢的合理借口。

  很多商家在针对情人节开展促销活动的同时,也会借着“Galentine’s Day”,来点儿适合姑娘们放开买买买的东西。

  虽然“Galentine’s Day”像光棍节一样,未被列入日历上的节日官方日程,但由于现代社会对单身女性的压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单身姑娘选择在这一天约上一群闺蜜,借“友谊万岁”之名,开场属于你们的小派对来庆祝这个节日。

  不一定要逛街买买买或是在咖啡馆和酒吧里消磨时间,一些有意思的集体活动,绝对让你们放松又增进感情。

  甜甜蜜蜜的你们,吃着甜甜蜜蜜的甜品

  大概没有女孩子会拒绝好看又好吃的甜品,平日里都去外面点单,今天不如在家备上原料,大家一同动手做,体会DIY的成就感,再配上让人放松的红酒,节日气氛油然而生。成品还能拍摄美照上传朋友圈,爱也要让旁人知道!

  睡衣主题派对,性感搞怪随你定

  相比去吵吵闹闹的夜店让音乐吵到头疼,在家开场日常味十足的睡衣派对显然更轻松愉快,如果人多可以事先定一个主题,无论是性感丝绸之夜还是搞怪的卡通睡衣——这种闲情逸致男孩子大概永远无法理解呢。

  平时不敢看惊悚片?人多就不怕啦

  不少姑娘们爱看恐怖片,但一个人在家看完难免晚上不敢去上厕所,就趁此机会与闺蜜们相互壮胆,在沙发上抱着靠垫看完平时不敢看的电影,让你回到大学熄灯后串宿舍看恐怖片的美好时光。记住,可不要随便拍肩膀吓人哦!

  放一张萌妹子给你们,害怕的时候看一看

  你也可以选择这些好看实用又不贵上天的小物件,作为互相赠送的礼物:

  Gift Boutique棱镜饰品架

  $25(cn.shopbop.com)

  如果你有个爱买首饰的闺蜜,送她这只首饰架肯定不会错,极简的棱镜造型加上黄铜质感,完美收纳无处安放的首饰们。

  Kitsch罐装彩色发带

  $50(cn.shopbop.com)

  缠两圈太松,缠三圈太紧——长发姑娘们肯定遇到过这种尴尬。来自洛杉矶的发饰品牌Kitsch,招牌产品彩色发带可以根据头发量的多少来改变松紧,不同颜色的发带能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还能套在手上当做音乐节的装饰。

  Gorjana"Power"能量宝石手链

  $38(cn.shopbop.com)

  这款低调简单的手链由石榴石制成,中央饰有光泽弧形压纹条扣,无论单独配戴或者叠戴都很适合,据说还会带来好运的正能量!

  Kate Spade New York“To Wash & To Wear”旅行包套装

  $25(cn.shopbop.com)

  旅行中常常为区分换洗衣物而烦恼?这款写着To Wash & To Wear的衣服袋,帮你轻松区分开。

  Free People“Alps So Soft”靴袜

  $16(freepeople.com)

  光脚踩着地板虽然难免“寒从脚下起”,换上这双好看的居家袜,简直想在家里跑来跑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