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爱晒幸福 新世界百货情侣大赛浪漫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2-13 17:05:00

内容提要:当浓情蜜意的情人节撞上热闹红火的元宵节,双节同庆的氛围让周末显得更加熠熠生辉。情人节前夕,由北方网时尚频道和新世界百货联合主办的“情侣默契大赛”于新世界百货4F中庭浪漫上演,几十组夫妻和情侣通过层层默契考验不仅收获了重重大奖,更多的是属于这个初春的甜蜜回忆。

  天津北方网讯:当浓情蜜意的情人节撞上热闹红火的元宵节,双节同庆的氛围让周末显得更加熠熠生辉。情人节前夕,由北方网时尚频道和新世界百货联合主办的“情侣默契大赛”于新世界百货4F中庭浪漫上演,几十组夫妻和情侣通过层层默契考验不仅收获了重重大奖,更多的是属于这个初春的甜蜜回忆。

参赛情侣默契闯关
15号最萌情侣组合“你比划我猜”

  通过听前奏猜歌名、你比划我猜、默契终极考验等环节,参赛的情侣通过彼此的了解和默契闯关晋级,在游戏中也分享着两个人“爱”的小秘密。在你比划我猜环节中,一位女生看到“小草”一词,向男生描述“你想在老家为我种的东西”,男生脱口而出正确答案,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展示默契的同时也向大家晒出了自己的幸福。激烈的比拼之外,“画老妆”环节也掀起活动的高潮。7号情侣在化妆师的造型下现场“变老”,当主持人问起他们彼此看到对方变老时的心情,女生表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虽然是一句很俗的歌词,但是此刻却是我最真心的话。希望我们能彼此珍惜今后的时光,看着孩子健康成长,幸福的慢慢变老。”现场的观众不禁为他们感人的表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7号情侣组合体验“画老妆”深情表白
7号情侣组合体验“画老妆”幸福合影

  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有20岁的学生情侣,也有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的夫妻,大家在舞台上的心态各不相同。在互动环节的采访中,一对刚在一起不到一个月的情侣羞涩的表达了参加本次活动的目的:“我们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希望能通过活动更加了解对方。”而一位身形高挑的男生则在现场大声向观众介绍身边的女孩是他的未婚妻,并表达了对未来日子的期许。一位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女士则表示,和丈夫结婚已经八年,感情依然甜蜜如初,所以希望能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参与这样的活动,分享家庭的大爱与小爱。

大赛前五名获奖情侣合影留念

  最终,2号情侣荣获一等奖,赢得了500元加油卡1张、音乐熊1只、腕表1只、保温杯1个、价值为2500元的伊美尔代金券一张,10号、 9号、11号、14号情侣获二至五名,赢得诸多好礼。其余优秀奖和纪念奖的情侣也分别获得了清风卷纸、巧克力礼盒等礼物。

 

  浓情蜜意晒幸福,默契闯关赢大礼,情侣默契大赛让2017年的情人节更加浪漫多彩。特别鸣谢天津伊美尔对本次活动的奖品支持,也感谢参与活动的情侣朋友们,北方网时尚频道祝福大家在今后的日子更加幸福快乐,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和自己心爱的人长久相伴,共度一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