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春甜蜜红火 周末到商场共贺双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2-10 17:29:00

  天津北方网讯:转眼间,鸡年春节已经临近尾声,正月十五元宵节也将和情人节一同到来。双节同庆,无论是合家欢聚还是情侣相约,天津的各大商场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消费者一起迎来鸡年新气象。

  红红火火正月十五闹元宵

  天津熙悦汇本周末推出了“乐宵遥、熙游记”有奖互动活动,通过掷骰子赢取元宵积分换好礼。天津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在元宵节期间为消费者准备了热闹的民俗表演,以及“趣味猜灯谜”活动,邀请逛街购物的市民加入其中共贺元宵佳节。

  甜甜蜜蜜二月十四晒幸福

  新世界百货将携手北方网时尚频道于本周日上演情人节情侣默契大赛,邀请50余组情侣朋友现场参与游戏互动,在赢取好礼的同时甜蜜表白,增加情侣间的默契留下难忘的节日回忆。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也会在情人节前夕推出“脱单大作战”系列活动,小丑巡展、泡泡秀等将为消费者营造浪漫氛围,更多折扣也将为逛街购物的顾客带来惊喜体验。

  红红火火闹元宵,浓情蜜意晒幸福,在春日脚步来临的二月,和家人、爱人到各大商场逛一逛,参与喜欢的活动过足购物的瘾,让属于你的新年开端甜蜜红火,幸福快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