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喜来登大酒店浪漫情人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朱晶璐 编辑:朱晶璐 2017-02-08 16:37:54

  天津北方网讯:2月14日,向您的TA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是带TA来天津喜来登大酒店享受美食与美酒的甜蜜浪漫。

  库奇娜牛排屋位于酒店二层,您会为它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明亮柔和色调吸引。置身库奇娜牛排屋,来宾仿佛可见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随处可见的爬藤类植物与小巧可爱的绿色盆栽洋溢着地中海休闲浪漫风。

  餐厅为情侣专门准备的双人浪漫套餐包含五道菜,意大利和法国开胃小吃拼盘包括风干火腿、芦笋、鲜马苏里拉芝士、烟熏三文鱼、澳洲带子等丰富食材,暖色调食材弥漫着情人节的柔情蜜意,其中蜂蜜南瓜和奶油芝士尤其深受女士喜爱。甜菜和南瓜尼斯式沙拉色彩鲜亮,酸甜略带芥末香气。热菜采用澳洲牛柳,新鲜鼠尾草和意大利风干火腿卷成,口味咸鲜,牛肉的烹制方法采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特色,彰显地中海的浪漫。牛肉鲜嫩多汁,有着丰富的火腿和香草味,搭配法式烩蔬菜口感爽脆,意大利烩玉米口感香浓,充满芝士的味道。五道菜中的甜品名为红粉佳人,造型精美,别致,口感细腻,柔软。懂得欣赏甜品的男士必定也懂得欣赏女人,要让心爱的她感到甜蜜,就带她准备尝尝这道特别的甜品吧!

  情人节套餐价格:人民币468元净价/两位

  同时,酒店一层的燕园咖啡厅也为您提供丰盛的自助晚餐,更有精心准备的心形蛋糕和玫瑰花,让爱意弥漫。

  自助晚餐价格:人民币468元净价/两位

  天津喜来登大酒店是天津最早的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位于天津市区繁华路段,四周环绕着天然质朴的花园,可以令您感受到远离都市喧嚣的逍遥与自在,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与放松体验。

  地点:天津市河西区紫金山路

  时间:2017年2月14日18:00 – 21:30

  更多信息,请致电022 2731 338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