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美妆美物盘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朱晶璐 编辑:朱晶璐 2017-01-25 13:29:00

  CPB肌肤之钥极光流彩眼影新色315# 316#

  6g / RMB 700 (眼影芯RMB500,眼影盒RMB200)

  2016年12月上市

  如极光般璀璨绚丽的四色眼影,打造光与影交织的深邃神秘眼眸。

  2016年秋冬CPB肌肤之钥推出全新2款四色一组的极光流彩眼影,用色大胆浓烈,在光与影的变幻中,塑造立体深邃的眼部轮廓,由内散发优雅奢华的耀眼光芒,营造富有层次的神秘双眸。

  四色中包含光钻面与雾绒感的质地完美交叠,可任意变换搭配,自由挥洒璀璨光采。富含CPB肌肤之钥独特保养成分水盈复合物EX,摩洛哥坚果树油以及白百合花萃取精华,并新添加独家“光学珍珠粉末”具有干净发色效能,即使四色重叠也能在肌肤完整贴服,层叠使用亦可增加眼妆的绝美色调及光渐层,实现极致透明优雅眼神,免去复色交迭的混浊困扰。“丝绸服贴粉末”,利用光的反射、穿透扩散效果让眼周的暗沉整体获得修饰,实现显色服贴的细腻渐层质感,完美演绎神秘优雅的深邃眼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