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百货联手周大福2017再创单日销售新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1-24 12:48:00

内容提要:1月21日,新世界百货联手周大福共同推出“迎小年.享大福”的营销活动,这是继去年9月9日周大福品牌日活动后,双方的又一次联手,去年9.9销售同期增长超过15倍,创新了单品牌在新世界百货的单日历史新高。

  天津北方网讯:香港新世界发展及周大福珠宝,由郑裕彤家族通过周大福(控股)持有。周大福珠宝始创于1929年,拥有超过2300个零售点遍布全球500多个城市;新世界百货则是新世界发展于国内的零售旗舰,两家公司同出一脉,兄弟情深。

  1月21日,新世界百货联手周大福共同推出“迎小年.享大福”的营销活动,这是继去年9月9日周大福品牌日活动后,双方的又一次联手,去年9.9销售同期增长超过15倍,创新了单品牌在新世界百货的单日历史新高。

  360度联手周大福创历史新高

  本次活动从1月16日开始宣传,各地市民的热情已被调动起来,1月21日活动当天,新世界百货旗下34家门店周大福专柜全面推出网红爆款——金鸡红包。

  周大福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世界百货与周大福一脉相承、兄弟情深,此次在新世界百货共推出了7000个金鸡红包,售价仅为168元,是周大福唯一的独家优惠渠道,真情回馈新世界百货的消费者”。

  在现场排队的顾客表示:“鸡就寓意着吉,周大福这个金鸡红包非常网红,送出去很有面子,既能用来作为新年礼物,又能寓意吉祥,一定要来买的”。

  除了金鸡红包外,周大福同步推出了黄金类克减30元、工费1折、镶嵌类8.5折、旧金换新金、小钻换大钻,以及购指定款加赠1克金条等多项独家优惠,并且备货充足,将消费者的热情引爆。

  活动当天新世界百货34家门店的周大福专柜总销售同比增长448%,其中7家分店周大福专柜销售突破100万,创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新世界百货与周大福电商亦紧密合作,于总部及全国42家门店的微信平台新闪购频道,同步推出30余款、数千件周大福精选的一口价爆品,带给年轻消费族群更加轻松的购物新体验。

  与品牌的新营销战略

  百货店的优势就是通过场景体验带给顾客新鲜感。在新零售的形态下,传统百货的变革正遭受着行业进步与消费升级的双重倒逼,其自身突破点在于找准目标客群做针对性的营销。

  新世界百货O2O负责人表示:“大数据分析,线上线下的融合为精准营运与营销提供了支持,但前提是要改变百货商场重品牌轻营运,重装修轻货品的招商思维转向面对消费者的多元服务思维,因为新零售形态下的百货卖场核心竞争力还是消费者喜欢的好货和服务的价值感”。

  为了做好顾客体验,新世界百货携手周大福,首次启用线上、线下预售相结合的方式。为此,新世界百货还特别制作了一款小程序,顾客在门店和专柜现场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小程序的方式,快速获知整个活动内容及具体介绍,降低沟通成本,让消费者快速找到心仪的商品。“这是我们对O2O的一次全新探索,通过用完即走的‘微信小程序’满足消费者商品感知需求、活动资讯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及消费者体验”。新世界百货O2O负责人表示。

  元宵情人档兄弟联手再创佳绩

  据悉,接下来的元宵、情人节,周大福和新世界百货两兄弟还会继续联手,将会带给广大消费者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