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时髦辣妈人设遭打脸离开ps就是个大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逆转的女神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24 09:04:00

  姚晨这身打扮跟她时尚女王的形象出入太大了,明星卸下光芒原来跟普通人没啥区别,这24K纯素颜,真是暴露了真实容貌,小编只想说,化妆技术真的太高超,这个世界上真心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啊。

  虽然大姚穿着朴素,不修边幅的样子被拍到,不过人家上妆后的模样还挺有气场的。

  小编真心想说,这朴素的样子真的跟邻家大姐一样啊。

  姚晨微博自拍照,妆容精致,打扮时尚,这才是小编印象中的模样啊。

  其实姚晨化妆后有一种女强人的即视感,妆容配合装束,虽然算不上大美人,但是在人群里也是很抢眼的。

  赵雅芝参加《我们来了》真人秀时被拍到了素颜照,不过人家都年过六旬了,比起同龄人保养算不错了。

  只是我们对赵雅芝的记忆仍然停留在白娘子的形象上,如今女神已经来了,容颜不再,才会在心里如此唏嘘。

  霍思燕素颜照,真的是纯素颜,就连眉毛都没有画,不过很明显自拍用了美颜,让皮肤毫无瑕疵可言。但是跟上妆照比,小编真心没有认出来素颜的她。

  化妆的霍思燕有一种气场,其实还是挺漂亮的。

  王心凌一直被质疑整容,就是因为经常被拍到脸僵的样子,看看机场素颜照跟自拍照,差距不要太大啊。

  双眼皮很奇怪,加上僵硬的表情,不被说整容才怪呢,可能在明星的心里,打针跟整容是两回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