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添砖不加瓦 女明星都应该看看这部电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1-24 09:00:33

  有一部电影,里面的女主角作为当红女星,对着前来采访的记者说:“出回忆录?那你还不如给我出一部写真,回忆录有什么好写的,过去的唯一用处就是让我不再想回到过去。”不管是女明星,还是女名媛,还是女XX,任何一个女字+的代号,都会让这个特殊生物有着想忘却的东西,你看到的只是眼前的风光,可是,谁人不都有个尴尬时刻。

  英国有句俚语是“记忆有选择性的人,才是最快乐的。”这句话,放在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个人身上,都适用。

  当温莎公爵夫人戴着巨型祖母绿出现在酒会上,被死对头巴罗达邦主夫人说“那更适合做我的脚链”时,1957年的那个晚上,绝对是温莎公爵夫人最想健忘的一天。日后你只看到她与温莎公爵无法复制的爱情故事,你绝对看不到她那一天的尴尬与愤怒。因为她,自助忘却了。

  至于珠宝界的“情圣”-伊丽莎白·泰勒,在爱情上也以健忘出名。这位女星以在婚姻中收到巨额珠宝而出名,你现在看到的珍品,多半都是她曾经拥有的。她的第三任丈夫--麦克·托德,是第一个送给她一枚29.4克拉祖母绿切割钻石的人,她说他是她最爱的一个男人。

  后来她遇到了理查德·伯顿,他为她买了很多珠宝以表达宠爱。俩个在罗马约会,因为店铺有个小型的入口,她俩躲进去,又购买了大量珠宝。曾经的不想忘,慢慢的在新的丈夫赠予新的珠宝来临之后,也变的健忘起来,她又说理查德·伯顿是一生挚爱。

  如果你现在摇醒她,问她哪一个才是你挚爱的时候?她恐怕会回答说:记不清了。

  烦心事困扰心头,挥之不去,健忘症反而成了名人都想得的一种病。有健忘,才能足够想,下一秒的美好。健忘还是想忘?这是所有女人都不想回答的一个问题。

  如果一部电影的出世,恰好能解决女人想健忘这个问题呢?忘与不忘,虽然是生理上的一种改造,也是心理上的一种假设。

  自所谓《健忘村》,本来人人都会羡慕的地方,看过之后,觉得有七情六欲,有烦恼也挺好。

  电影里的女主角,在经历很多痛苦之后,还徘徊在忘与不忘之间,而所有人都如愿忘却烦恼了,却过得像天真的木偶一样,不知愁滋味。但是,相爱的还是如故的激起了化学反应,不爱的依然不爱。

  头顶上的神器可以解决心理建设,却抵住不了荷尔蒙的预期。多巴胺依然奏效,被解决不掉。爱过的,如愿还是爱上了。虽没了自私,但也没了自我;虽没了仇恨,但也没了爱情;虽没了烦恼,但也没了快乐;虽没了仇人,但是多了盲目崇拜。在人生不忘VS相忘之间,电影里都帮你演出来了。

  如果温莎公爵夫人忘了那一晚的尴尬,就不会再目睹,日后她的公爵为他复仇的那个夜晚的痛快。

  如果伊丽莎白·泰勒忘却了历任丈夫的爱情,没有珠宝,也就没了自己的故事,留什么给后人悼念。

  如果将历代女人都拉起来,要她们戴上神器帽子,但是很多年后当那个男人出现,她的眼里还是只有他。

  看了这部电影,忘还是不忘,剧情只是给你个引子,现实里的你自己选择。在过年之前有必要看看电影,看看自己,原来经历了那一年的喜怒哀乐,才成全了今天的自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