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好运 就从红色系美甲开始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1-23 11:13:26

  没两周就到大春节啦,想必仙女们早已是人在上班心却开始远行的节奏了吧?新年新气象,不仅衣服、发型都要通通来个大换新,芭姐觉得指甲也应该给它换个红火火的开运“新装”了!

  过年要想开运

  红色系美甲那可是必备哦!

  因为按照咱们的传统来说,红色不仅可以聚集能量,为你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运气和福气。

  还是最能衬托肤色的颜色,不管是单涂还是与其他颜色混搭,都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So,还不赶紧涂一发红色的甲油,让你的好运从指尖开始!

  不过红色系的美甲样式有辣么多,到底应该怎么选呢?别着急,芭姐给你们找来了几款最chic的款式,不仅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却又不会显得突兀。

  全涂的大红色太俗气?

  那你就变着花样的来玩新鲜感呗!

  玩转各家的跳色美甲

  如果你觉得把整只手都涂满了大红色太boring,那你不妨尝试一下跳色的涂法。比如说在红色系的指甲上面再涂一层金色的珠光或者亮片。

  或者是像这样,用金色的亮片和红底相互映衬,可以是图形也可以是条纹,看起来也十分的显气质。

  再就是红色系的指甲油搭配黑色、白色、裸色都可以Mix出不同的风格。

  造型别致的几何美甲

  一些女生比较纠结,她们一方面很喜欢大红色,但一方面又怕红色系会看起来太成熟,那也不用担心,你可以利用几何图案来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哦。

  比如说将各种颜色叠加在一起,制作出一个渐变的、有层次感的桃心,或者是其他图案都可以。

  如果嫌太复杂的话,那不如来点简单的几何线条,这样也可以凸显出青春洋溢的感觉。

  中国风的彩绘甲

  还有就是带有中国风图案的彩绘美甲了,在过年的时候来一发这样的指甲,也是分外的别致呢。

  中国的彩绘不仅带有了吉祥的寓意,而且还美的让人无法抵挡。看到这,仙女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的想要给指甲换上一套开运的新衣了?

  来不及出门也不怕

  那芭姐帮你在家也能DIY

  Step1:先在指甲上面涂一层透明的底油。

  Step2:等底油干了之后再均匀地涂一层红色甲油。

  Step3:要等待甲油全部干透再继续下一步骤。

  Step4:选择金色带亮粉的甲油涂在指甲底端半圆处和左右上方斜斜的一条。

  Step5:因为涂的比较厚,所以要耐心等待甲油晾干。

  Step6:最后用点涂笔选取蓝色的甲油涂在底端金色的部位,勾勒出一个三角形的图案。

  为了让你省事

  甲油都帮你选好了!

  Dior的甲油满足你对大胆的色彩的渴望,展示你的时尚宣言。这款源于全新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的灵感,四款甲油色彩,让您随心自由搭配。

  清晰显色、持续闪耀深邃光泽的指甲油。光滑均一地上色,为指尖渲染缤纷纯粹的色彩。指甲油采用了持久聚合物,能帮助指甲缓解外力冲击和变形等困扰,使之保持得更持久。速干性出众的快干型指甲油。散发水晶花束的淡淡香气。

  女性满心渴望的9种全新色彩,焕醒生命能量热衷缤纷炫色的潮人还可每个手指各涂一种颜色,随兴变换。让指尖成为潮流,让美丽在指尖上轻舞飞扬。

  人鱼之水这款指甲油不仅颜值如钻石般闪耀,富含的亮片更是拥有细致的摩登光泽,叠加在深色的指甲油上面,绚烂的光芒使你的指尖星光瞬间熠熠生辉,还怕你的指尖不够华丽嘛?

  Essie的甲油均不含甲醇、甲苯和增塑剂。在世界各地能与OPI齐名的甲油品牌,ESSIE是最当知不让的,并且有过之而不不及,前美国第一夫人也是她的忠实粉丝,演艺圈中不乏大明星的追捧。

  仙女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开运美甲带手上了呢?你还喜欢哪种花样的美甲样式?赶快留言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