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用一支口红隐藏自己是黄皮的事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氧App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23 08:55:08

  关于黄皮深唇色到底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区花的后台已经彻底沦陷,在很久以前就有爸爸说想看了,为了可以让爸爸们看爽,我360度全方位的帮黄皮解决了选色问题。

  现在有很多口红一出来就说自己黄皮白皮都适合,结果只有真正买回去的人才知道自己上了多大的当,你们数数自己的口红有几支是能天天用的。

  我们天朝大多数妹子都是黄皮,你们也别羡慕白皮什么都能用,其实有很多颜色白皮涂起来真的不如黄皮好看,而且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和自己的长相气质都是有关系的。

  点击播放GIF/463K

  比如佟丽娅,她是标准的黄皮深唇色,或许你们一开始没有发现,但真男看到她的素颜后,你们都了解真相了吧。

  佟丽娅的长相属于没有任何攻击性,无公害、贤妻良母型,不管是平时活动还是在电视剧里,佟丽娅使用的口红颜色基本都是暖色调,橘色、橘红色、豆沙色为主。

  裸色和荧光色是黄皮的天敌,看见就赶紧闪开,不然土死你。

  还有大表姐刘雯,同样黄皮,但她和佟丽娅的长相恰恰相反,单眼皮、高颧骨、长相很东方,但是气场很强。很时髦的一张脸。同样在选择口红上大多也都是以暖橘和豆沙为主。

  除了橘色调和豆沙色,颜色较深的姨妈色黄皮也很好看,不管你长相是邻家小妹,还是东区一霸,涂了姨妈色,你就是会气场全开走路带风。

  综上所述,以上代表黄皮的两位女神可以证明,黄皮适合橘色调、暖豆沙和颜色较深的姨妈色,记住饱和度越高,就越显白,也越容易遮住本身的唇色,老规矩,适合黄皮口红推荐。

  Ysl方管13#

  之前看过显牙黄口红那篇的妹子都知道橘色虽然会显皮肤白,但会显牙黄,比如阿玛尼300#。所以区花还是推荐黄皮的妹子们不要用荧光的纯橘色,改用橘红色。

  Ysl方管13#就是橘红色,饱和度高,橘色调加红色调可以修饰黄皮的暗沉,会显气色好。

  类似的颜色还有很多,如果不喜欢Ysl还可以选择其他品牌,但是黄皮妹子切记,这是你的必备色,一年四季都用得到,一定要备着。

  阿玛尼丝绒401#

  阿玛尼401#的橘红色也很经典,比阿玛尼300#更红一点,比Ysl方管13#更橘一点。

  丝绒质地很好涂抹,持妆比Ysl久,黄皮的好闺蜜,丝绒画咬唇会更好看。薄涂厚涂看你心情。

  雅诗兰黛420#

  已经被说的烂成糊糊的大表姐色,不管你是什么皮应该都入手了吧,这支被带火后,很多牌子都出了豆沙色,冷色调暖色调都有。

  刘雯就是黄皮,她涂420#真的很好看,所以还在犹豫的黄皮妹子,别的豆沙色你都不用看了,就买这支最经典的、最不会出错的,购物车里其它的就删掉吧。

  其实关于深唇色有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只要你在化底妆时,稍微用粉底或遮瑕膏轻轻遮盖下唇色就什么都解决了。

  虽然现在被炒的你觉得有点俗,但是讲真比起NARS的DV,这支更适合黄皮,显色鲜明,滋润度好。

  Dior 999#

  这个我感觉你们很多人会说,所以我觉得还是得写下,999#很经典的大红色,显色度很高,黄皮可以用,但只不过效果不会有白皮那么好。

  因为它是冷调的大红色,所以对于黄皮来说上脸后不会那么显色。

  但是在白皮的脸上就会很提气色,会显皮肤更白,所以黄皮在选择红色口红时最好选择暖色调的。

  Mac chill

  一直都有妹子推荐这支,你们都爱的秀智色,价格也不贵,复古的砖红色,显色度很高,黄皮可以大胆的入,不会显黄,反而会觉得复古又提气色。

  总用橘红色觉得没意思,可以试着换换风格,只是MAC这支有点干,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涂唇膏。

  比起雕牌的999#,区花更建议黄皮的妹子入Mac chill,一定特别性感,也有平价替代the seam,色号M06~

  Mac diva

  接下来就是姨妈色了,冬天必须买的一支,颜色也是多的各种让人懵逼,什么深红的、偏紫的,别愁,其它你都不用看,黄皮想买姨妈色的话就买diva就行。

  颜色比较成熟,如果是长相清纯的黄皮妹子建议还是要慎重考虑,可能会hold不住,但是气场强大的妹子和御姐涂起来绝对好看。

  这个颜色只适合黄皮,因为有一点偏紫调,白皮涂起来反而会显得暗沉,像喝假酒中毒一样。

  Ysl圆管14#

  也是大热的颜色,区花也有一支,因为是珊瑚橘嘛,颜色很日常,所以就说黄皮白皮都适合。

  但实际,Ysl圆管14#的珊瑚橘是粉色调和橘色调的融合,黄皮可以涂,但不会提气色,也不会显白,就是很普通,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

  我是不建议你们入手,不过还是要看你们的喜好,如果底妆打好的话应该也蛮日常、蛮好看的。

  NARS danceteria

  上面写了那么多的橘色、红色、豆沙、姨妈,黄皮妹子肯定对粉色绝望了,区花建议黄皮是尽量少碰粉色的,因为粉色对黄皮不友好,一不小心就会特土。

  所以我就挑了一支黄皮涂起来应该会不错的给你们,NARS唇釉,色号是danceteria,玫粉色的,我知道你们听起来觉得有点吓人,觉得是雷区。

  但事实证明这支黄皮可以涂,因为全智贤的人鱼色和这支很像,全智贤也是黄皮,只不过是浅黄皮,简单说就是在黄皮里算白的,所以和她一样的黄皮妹子想涂粉色的话就试试这支。

  今天我大概是用了假网,巨卡,顶着无数次想砸电脑的冲动终于把黄皮适合的口红交代了,宝宝们小年快乐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