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汇新春活动 放下手机回"嘉"过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1-22 16:31:49

内容提要:嘉里汇“放下手机回"嘉"过年”1月23日-2月27日,顾客在此期间内每周一前往指定商铺,参与“放下手机,回‘嘉’过年”活动,即可享受5折优惠或5折菜品/饮品,或领取电影票2张!

  天津北方网讯:嘉里汇“放下手机回"嘉"过年”1月23日-2月27日,顾客在此期间内每周一前往指定商铺,参与“放下手机,回‘嘉’过年”活动,即可享受5折优惠或5折菜品/饮品,或领取电影票2张!机会有限,先到先得(活动限两人及以上人数参加)

  1、好好吃饭

  1月23日-2月27日每周一,在以下指定商铺可享受午餐5折或5折菜品/ 饮品优惠。

  参与商户:

  一坐一忘(5折,甜品除外)

  LC杂货铺(5折,海鲜冻品不参加)

  陈傻子(5折菜品)

  鱼酷(5折饮品)

  (*以商家优惠为准,具体可详询店内)

  2、好好陪伴

  1月23日-2月27日每周一,在以下指定商铺单笔消费满150元,即可赠送2张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参与商户:

  昕星园

  冰go溜冰场

  icooking

  3、好好聊天

  1月23日-2月27日每周一,在以下指定商铺单笔消费满150元,即可赠送2张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参与商户:

  best+

  猫山王

  TAOADD

  <参与细则>

  ①顾客同行两人及以上方可参与此活动

  ②顾客配合店员将手机存放于手机盒中,并指导顾客将手机盒存放在储物柜中或者自行保管手机盒,中途不得打开手机盒~

  ③结账时,顾客可将手机取出,在一坐一忘、LC杂货铺、陈傻子、鱼酷4家商户享受此单5折菜品饮品或5折优惠,顾客登记姓名、电话,同时店员将小票回收;其余商户无需回收小票。

  ④顾客用拍照道具使用拍立得进行拍照,可发送朋友圈、照片也可留念

  ⑤顾客持照片及消费小票即可前往服务台进行兑换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一坐一忘、LC杂货铺、陈傻子、鱼酷、冰Go溜冰场除外)

  ⑥冰Go溜冰场的课程及教学不参与此活动,仅限单次;1月30日不参与此活动;家长陪同孩子于活动时间内进店,家长可享受单人单次滑冰1次,当日本次务必使用。

  ⑦此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享,以商家优惠为准,具体可详询店内

  除了上述活动,嘉里汇新年还有哪些好玩哒?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8日-2月26日

  活动亮点

  1、电光舞狮

  1/28(大年初一)大年初一,开门纳福啦~南派舞狮迎财神,响彻开年!

  2、万元红包约跑2017!

  1月28日-2月12日

  参加线上游戏,于指定商户输入口令,即可领取红包墙红包啦!

  3、小人退散大会

  2月1日

  初五踩小人,好运就要来咯~

  4、元宵灯谜园游会

  2月11日-12日

  5、民俗艺术手工坊

  2月11日--2月26日(每周末)

  年画彩绘、手工灯笼DIY、福字毛笔书法每周workshop,体验中华民俗手工坊。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