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聚会自拍 你还差一款无敌上镜小V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22 08:49:20

  新年来临,春节的脚步声也逐渐近了,和朋友们一起high是必须的,自拍摆拍也少不了,想要随时做镜头里的小仙女,首先你得拥有一款完美上镜脸!

  Kendall Jenner

  自拍自然是不必多说了,逢年过节谁都想晒出美美的自拍呀。如果拥有像肯豆这样的无敌紧致下颚线的话,随便怎么自拍也不怕!

  Alessandra Ambrosio

  或者春节出去度假时,想要就着夕阳来一款诗情画意的侧拍,如果脸肿一点,那这种侧颜照就很悲剧啦。

  Bella Hadid

  就算是随意摆个有型的POSE,小V脸也能让你看起来又酷又美。

  Candice Swanepoel

  和宠物一起合影,咱们总不能比自家宠物的脸还圆吧?

  Mandy CapRisto

  特别是做运动时,一款紧致小脸能够让你的运动成果看起来翻倍哦。

  Doutzen Kroes

  到了新年聚会这种关键环节,拥有巴掌小脸,绝对能够让你成为最上镜的那一个!看到这里,小仙女们是否也意识到了上镜小脸对咱们的新年有多重要了,其实每天只要坚持8步瘦脸操,过年自拍就再也不用将脸向后躲啦。

  快速瘦脸操

  Step1:双手手指并拢,顺着鼻梁由下至上,缓慢按摩脸部,重复10次。

  Step2:双手手指并拢,再沿着下颚线至耳际,由下至上按摩,重复10次。

  Step3:像涂抹面霜一样,五指各并拢,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颊,重复10次。

  Step4:双手手指并拢,由脸颊向太阳穴方向缓慢按摩,重复10次。

  Step5:同样并拢手指后,由下巴向鼻翼部分,绕着嘴唇呈画圈的方式按摩,重复10次。

  Step6:用右手掌轻按住右脸庞,再用左手手掌部分沿着颧骨由下至上缓慢按摩,重复10次后再换另一侧脸,重复以上动作。

  Step7:将五指张开,从人中处开始,沿着颧骨方向,由下至上缓慢按摩,重复10次后,换另一只手以同样的步骤按摩另一边脸。

  Step8:用手腕沿着脸颊边缘,自下巴向上按摩至太阳穴处,再双手合拢,捧住脸颊,保持3秒左右,整套动作重复10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