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要Get吃不胖秘诀放肆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1-20 17:09:52

  加班回家还饿着肚子

  夜宵到底吃还是不吃?

  之所以会纠结夜宵该不该吃,说到底就是担心自己会不会发胖。有的姑娘甚至会图一时之乐之后瞬间后悔,第二天为了弥补而不吃不喝。

  另一方面的问题就是,吃夜宵一定会喝水或者无形中摄入很多水分,第二天起床不是脸肿就是眼睛肿,严重影响美观!

  根据上述两种情况,芭姐决定教你们两招!缓解一下由夜宵引发的尴尬状况,让夜宵变成姑娘们夜晚加班或者深夜刷剧的甜蜜享受。

  给两类夜宵党

  杜绝发胖的秘密武器!

  清淡夜宵党

  这类小伙伴选择夜宵还是比较理智的,其实熬夜之前吃一点清淡的食物填入胃中,反而会缓解胃酸对胃部的伤害,选对食材还会养护你的肌肤哟!下面芭姐就贴心的推荐给你们两种养胃又养颜的菜谱?

  芭姐推荐1:香蕉豆乳

  豆浆+香蕉+核桃混合打成乳状,睡前喝一杯。既可以饱腹卡路里又不会太多,而且大豆中含有植物性雌激素可有效延迟细胞衰老,保持皮肤弹性。光看图就感觉非常温和暖心,舒心程度5颗星!

  动图

  芭姐推荐2:蒜汁沙拉

  生菜+清煮鸡胸肉+大蒜汁,注意这里说的大蒜汁!是自己用大蒜榨汁后加入少许醋调制的,不是去超市买的现成货!大蒜具有发热的功效可以帮助加快血液循环,生菜的卡路里又极低,二者搭配给你带来低脂美味的睡前大餐!

  重口味夜宵党

  这类宵夜党的心情我十分理解,吃都吃了还不如吃点自己喜欢的!于是相约烤串趴或者麻辣烫,一顿重口味下来,水也是咕嘟咕嘟喝不少。第二天起来简直水肿到想哭!没关系,芭姐准备了睡前小运动,帮助仙女们轻轻松松排水肿!

  动图

  Step1:双脚开立半蹲,单脚向后撤左右交替20次为一组,每次2组。

  动图

  Step2:双手双脚支撑,臀部向上20次为一组,每次2组。

  Step3:平躺在瑜伽垫上,头脚一同向上弯曲20次为一组,每次2组。

  Step4:双手支撑在瑜伽垫上,双脚开合跳20次为一组,每次2组。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什么收获?快来分享一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