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根飘带 我要仙翻地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1-20 17:09:52

  小时候总是很羡慕武侠片里的女教主们,出场造型都是长衣披肩飘带围绕,自带一股嫦娥奔月的仙气,想模仿又模仿不来。

  谁知近两年,绑带元素越穿越火,从T台到街头、从衣服到配饰无处不在。还衍生成了各种飘带的形式挂在身上,成了最流行的时髦元素。

  从最早带一点异域风情的设计,绑带是用来固定没有轮廓的布料,能更好地突显身材曲线。到现在,抛开实用目的,让它们肆意飘荡在身旁,给整体Look加一个亮点。设计师越来越会玩。

  可以直白的作为装饰点缀胸前。

  可以长袖起舞美成仙。

  可以直接把系带做成加长版。

  或者干脆只是绑个大号蝴蝶结。

  如果看完以上你还摸不清飘带究竟该绑哪儿的套路,那么下面为你总结4种最常见的飘飘大法。

  把腰带变成腰带Plus

  OFF-WHITE家这根黄飘带已然红爆时尚圈,没见过真带子也被街拍刷过屏。

  不整幺蛾子,只是简简单单把腰带加长一倍,走路带风的感觉自己体会。

  绸带质地细飘带,突出了腰线,而且仙。

  论这一段配饰的点睛程度。

  正面是腰封,背后是蝴蝶结飘带,反正都抢眼。

  个人觉得,在袖口处加上飘带设计是最美的一种仙法。

  把袖子变成袖子plus

  从去年夏天流行的大水袖开始,夸张系袖子已然成为春夏衬衫的一大卖点。

  在冬天,就把飘带换成厚厚的羊毛材质,一样美一样仙。

  硬挺的西装也可以延伸出飘带,有一点drama、有一点妩媚。

  当飘带遭遇蕾丝薄纱,不要再说拖着两根带子做事不方便,你已经美到任何事都能找人代劳了。

  把chocker变成chocker plus

  红了那么久的chocker该变变造型了,从现在起,请把它加长直接飘荡在胸前,胜似围巾。

  在脖颈处挂一根飘带,整体气质是飘逸温婉的,连男模带上都......

  如果是宽一点的围巾,那就对折再对折,装也要装成是chocker.

  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可以露脖子的春天。

  把背带变成背带plus

  本身都属于带子那一挂,背带放大加长做夸张就等于醒目的飘带了。

  选择一条撞色款单边背也超级惊艳的。

  背上除了长翅膀,还可以挂飘带,我猜起飞的时候也会有超人的效果。

  带一点宫廷、带一点仙气、带一点50度嘿嘿风的绑带+飘带高级组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