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复古文艺腕表 两三万就可以搞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腕表之家 编辑:王晓迪 2017-01-20 15:58:47

  天气越来越冷了。时至12月,小伙伴们是不是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来抵挡寒冷的侵袭呢?而腕表只能缩在袖口中无缘出现了。其实,两个在冬季看似水火不容的穿着目标“风度和温度”是可以兼得的,只是你没有留心观察。今天向大家介绍男士的三种推荐三款冬装搭配风格,再加上能够hold住的经典腕表作为整体形象的加分器,使小伙伴们能够在寒冷时节仍能够在保证温度的前提下穿出自己的独特风采!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MOA08688腕表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MOA08688腕表

  腕表公价:RMB 24000

  腕表直径:42毫米

  腕表厚度:9.2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在众多的表款中,经典的名士腕表各个耐看经典,充满着浓浓的欧巴气质。就像这款腕表一样,第一眼可能觉得中规中矩,但多看几眼就会深深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乳白色的表盘上线型条纹美观大方,使人眼前一亮的中央时分秒三个蓝色指针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银色的线型时标和罗马数字时标展现其典雅和精致的内涵。表盘还有新颖的前半透设计,不失为腕表的又一大特点。搭载棕色鳄鱼皮表带,纵观整款腕表,一股成熟庄重的大叔气质扑面而来。耐看、典雅的它用来搭配冬装再合适不过啦。

  宽松大气的风衣,既可以抵挡严寒又可以衬托身形,是搭配这款腕表的不二之选。在内无论是衬衫还是线衣都可以展现自己的独特气质。就像图中这位大叔一样,成熟但保持着年轻型男的各种风度,这样的搭配,无疑是这个冬天较为时尚的选择。

  帝舵启承系列M79250BM-0000腕表

  帝舵启承系列M79250BM-0000腕表

  腕表公价:RMB 28500

  腕表直径:43毫米

  腕表厚度:— —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古铜

  防水深度:200米

  腕表点评:复古风十足的帝舵启承新款腕表也是今年的热门款项之一,就在前几天已开始发售。古铜表壳搭配哑光面棕色字圈、圆形棕色盘。光这三项复古风十足部分就足够成为当下最in的腕表款项之一。它极为实用的外表,会随佩戴者的习惯,形成一种微妙而独特的光泽。呈现出复古腕表的独特魅力与美感。在这个复古风盛行的今天,戴上这款腕表出门无疑是明智的选择。下面就让它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给你风度和温度吧!

  既然是复古风格的腕表就少不了重色夹克和休闲/牛仔裤,这样搭配的男士后现代型男风格十足,给人一种坏坏的痞气,正巧这种雅痞风也是一种在男士中较为流行穿衣方式。这样的夹克内衬灰色或淡色的v领,使得整体装束自然捎带慵懒,更衬托出本身的身形和吸引力。

  NOMOS TANGOMAT系列602腕表

  NOMOS TANGOMAT系列602腕表

  腕表公价:RMB 25100

  腕表直径:38.3毫米

  腕表厚度:8.3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不锈钢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小清新一族的Nomos也是冬装搭配的好选择。自带文艺气息的它无需任何装饰就可以在提升品味的同时魅力也得到加分。权衡了一下,还是Nomos的经典款项TANGOMAT系列602腕表最具魅力。乳白色表盘、蓝色小三针设计还有原本就很文艺的品牌时标就足以成为今天的搭配款项。不锈钢表壳和马皮表带,这个银、黑色的组合也能够很好地为佩戴者的形象气质加分。

  既然是小清新,那么大v领的格子开衫和淡色T恤是少不了的,搭配一条深色牛仔裤,充满文艺范儿的小清新就大功告成了!使得,这样很Nomos。这种装束搭配这款腕表显得很自然、很平易近人。戴着一点邻家暖男的气质的这种搭配方式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总结:成熟、雅痞、暖男三种气质的搭配,送给既要风度也要将温度留在身上的你。冬季的搭配多种多样,需要你去发现,去探索。另外,今天介绍的三款腕表也是这个冬季较为不错的表款哦,喜欢的小伙伴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