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了 我更关心在孕期她是如何保持高颜值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20 17:02:08

  近日,Angelababy生下小baby已经正式晋升为辣妈了。在你们关心“小海绵”的时候,小编更关心的是Baby是怎么做到在孕期依旧能保持住超高的颜值和好身材的?

  9月24日Angelababy出席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

  昨天生下小baby已经正式晋升为辣妈了。在你们关心“小海绵”的时候,小编更关心的是Baby是怎么做到在孕期依旧能保持住超高的颜值和美好的身材。因为她在孕期也都是美的不像话,依旧是颜值超高,身材超好!如果不是有“大肚照”流出,都能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假怀孕”了。

  AngelaBaby自拍

  毕竟她前一天还在微博晒了自己的美照,其实不止如此,倒推时间早在去年3、4月份的时候Baby就已经怀孕了!而在公布怀孕消息之前的7个月里,Baby丝毫都没有露出端倪。

  10月23日Angelababy出席电影《摆渡人》发布会

  10月份Baby至少是怀孕6个月了吧,但在出席活动时,你可以看到她身材丝毫没有走样,穿上蓬蓬裙遮住孕肚依旧是活力美少女一枚。

  街拍

  还有这一组街拍,换上宽松的连衣裙,依旧少女感十足,而且肌肤状态也非常好,没有水肿,依旧是光滑细腻有光泽哦。

  黄晓明、AngelaBaby现身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

  孕期还为我们贡献了不少养眼的活动LOOK,时而是小仙女,时而是花仙子,反正就是各种美美美!孕妈们所担心的浮肿,身材走样,长斑等等拉低颜值的事情,在Baby这里统统都没有发生过。难道你们就不关心的是Baby是怎么做到在孕期依旧能保持住超高的颜值和美好的身材的吗?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