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碰撞 LV x Supreme 高调逆袭引爆时尚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1-20 17:02:08

  时尚圈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一成不变,爱时尚的人都希望每天都能受到新的刺激,当Louis Vuitton x Supreme系列引爆朋友圈的时候,时装精们,你们有感受到肾上腺素的分泌吗?

  先来近距离看看这些当下最火的潮流单品一饱眼福。

  设计师非常懂得现在的潮流是什么,在这一系列中,全新Monogram花纹中融入Supreme标志性的长方形Box logo,在多种面料上出现并使用丰富配色,包括经典的淡色水洗日式牛仔,或迷彩提花织物、睡衣的棉线布料、以及致敬1896初始Monogram帆布的酒红与巧克力配色。除了两大时尚符号的强强合作,本次特别合作更象征着纽约街头风格与路易威登法式优雅才思的激情共舞。

  Louis Vuitton x Supreme合作系列

  Louis Vuitton x Supreme合作系列中各款配饰以Supreme红为主要底色,产品范围除成衣外,还涵盖钥匙链、手机壳、滑板、帽子、围巾和手袋等一系列热门单品。这些单品以迷彩提花薄亚麻织物搭配路易威登标志天然牛皮,或在红色与黑色的Epi水波纹皮革上,压印标签贴纸等特色十足的Supreme logo图案。这些设计作品既散发着鲜明的新潮气质,又展现出路易威登长达163年的深厚品牌底蕴。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为什么会是Supreme?Supreme1994年秋季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由James Jebbia创办。supreme的本意是最高、至上的。Supreme是结合滑板、Hip-hop等文化并以滑板为主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可以说Supreme这个品牌就是整个美国街头文化的缩影。Supreme可谓最具话题性的品牌之一。除了每个季度都有定番的联名产品外,Supreme的产品更时常以社会头条事件,或者政治讽刺为题设计产品。Louis Vuitton一直以“旅行”作为自己的品牌灵魂,当然跨界合作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跨界合作精神激励着路易威登踏上崭新的开拓之旅。“在纽约人的对话中,Supreme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Kim Jones如是说。两个各具背景,风格迥异的品牌一拍即合。

  设计师Kim Jones的ins截图

  秀场头排明星

  Louis Vuitton大秀上的明星阵容也一直都是巴黎时装周的一大看点,本次潮爆巴黎的大秀依旧引来许多时尚名流的关注。

  我们熟悉的赵又廷,一身

  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编织夹克助阵大秀。

  赵又廷

  赵又廷

  玩转潮流的陈冠希也一身个性街头搭配来助阵潮流界的一次大跨界。

  陈冠希

  其他明星还有小贝David Beckham、超模Kate Moss、鲜肉导演avier Dolanx也都亲临秀场。

  贝克汉姆

  小贝David Beckham、超模Kate Moss

  头排明星

  品牌联手玩跨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可当法国经典高级时装品牌Louis Vuitton和以Hip-hop、滑板文化为主的美国街头品牌Supreme合作系列时,还是会让人觉得惊诧。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系列看点除了噱头十足的与Supreme的跨界设计,Louis Vuitton本身一直秉持的旅行主题依旧看点十足。

  本系列为纽约百花齐放、兼容并蓄的的多样文化品味盛景奏响颂歌。跨界合作精神是纽约文化的神髓——踏上将不同事物融合、打造出全新亮点的创意之旅。灵感来源自纽约城市生活中形形色色的社会群体,跨越三十载,造就如今全新多面相的阳刚。

  围绕纽约文化这一主题,路易威登表达出全新态度,创造闲散的雅痞风格:阔腿裤、宽松版型、略微落拓又潇洒,时髦中夹杂几丝狡黠不羁的街头气质。精细的高订做工搭配粗犷的工装设计,正统LV法式奢华面料——真丝、山羊绒、羊驼绒、鳄鱼皮革——被使用在工装服饰上。

  Basquiat的时尚偏好成为了重要的设计参考,宽松的订制大衣,不收边处理的山羊绒面料,以细线点缀为颜料泼溅的模样,或织入极为细密的路易威登皮革条纹,搭配同样宽松的棉线睡衣。新系列的睡衣设计多饰有以路易威登30年代广告形象拼贴而成的元素,致敬装饰艺术勃然复兴的七十年代。炫目闪亮的钯金珠宝不禁令人回想起曾在Studio 54舞池中肆意弥漫的放纵奢靡气息。

  闲散的雅痞风衣

  旅行者皮衣

  艺术拼贴睡衣风

  温暖文艺套头毛衣

  时髦丹宁街头

  本系列中,深受特别合作启迪的路易威登再度突破定势,启动极具创新性的自我合作项目,在品牌内部大胆开展横跨各个专业领域的探索。将织物与皮革结合,皮具以错综复杂的印花以及绵密缝线,装饰Monogram帆布与Cuir Taurillon颗粒皮革,展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工艺水准与创意技巧。一系列配饰以及包袋设计利用不同配色与质地的Epi水波纹皮革和Monogram帆布,创造出具有强烈美感的对比外观,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融汇多种时尚风格与美学理念的品牌特色。全新运动鞋的鞋头与鞋身设计充满八、九十年代的复古风情,而以路易威登Epi水波纹皮革及鳄鱼皮革制作而成的Monogram花卉贴饰与V字鞋尖展现出鲜明的奢华质感。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包袋

  奢侈品向来是势利和保守的,当利益与传统相冲突的时候,怎样才能让自己顺应潮流又保持独立个性是个难题,但改变终究是迎接新机会的一扇门。

  你会想要为Louis Vuitton的新步伐买单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