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高圆圆佟丽娅怎么穿中长款大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1-20 17:15:32

  在这个最适合穿着美美的大衣出街的季节,身高到底要怎样的身高才适合穿着中长款呢?身高与大衣长大衣又必然的联系吗?我们从亚洲及其他国外女明星的身高入手,总结出穿大衣的诀窍。无论身高如何,都能穿得漂亮!在这个最适合穿着美美的大衣出街的季节,到底要怎样的身高才适合穿着有气质的中长款呢?身高与大衣的长短有必然的联系吗?我们从亚洲及其他国外女明星的身高入手,从街拍中总结出穿好大衣的几个诀窍。无论身高如何,都能穿得漂亮!

  如果女明星有一件冬日必备基本款,那必然是中长款的大衣,不但好穿、保暖,还非常显气质。在最新的街拍中,她们都爱上了这款。

  高圆圆的灰蓝色大衣质感柔和,宽松的款式非常适合在出行时穿着。

  高圆圆

  佟丽娅中长款双面大衣同样是搭配运动感十足的白球鞋,内搭连帽衫更是显得青春。

  佟丽娅

  军绿色超长款大衣非常挑人穿,但对于超模刘雯来说毫无难度。

  刘雯

  杨幂这件修身的Gucci中长款大衣设计简约挺括,红白蓝拼色又具有活力感。

  杨幂

  张天爱已经快人一步抢先穿上法国品牌Courrèges 2017春夏系列的白色大衣,内搭Alexander Wang红色针织衫与黑色皮质短裙,在Louis Vuitton深棕色踝靴的点睛下显得潮流感十足。

  张天爱

  古丽娜扎的机场街拍以黑白双色搭配,Chanel千鸟纹大衣图案经典,但用在运动感十足的廓形大衣上更具时髦味。

  古丽娜扎

  身着羊羔毛大衣的李宇春搭配Nike白色运动鞋,没有显得笨拙,反而搭配上让造型看上去轻松不少。

  李宇春

  鲜少见到乔妹的大衣造型,但是在《太阳的后裔》剧组聚餐时,她以经典款式的大衣,搭配白色的tee和牛仔裤,让饱满的视觉留给大家深刻的印象。

  宋慧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