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演活了丑女 但平凡女孩却难逆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女性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20 16:50:37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渐相信,一个女人,可以没有能力、可以智商不高,但只要美,就是人生赢家、就能合情合理地获得霸道总裁的情深入骨?

  迪丽热巴

  [一家之言]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渐相信,一个女人,可以没有能力、可以智商不高,但只要美,就是人生赢家、就能合情合理地获得霸道总裁的情深入骨?又要到什么时候为止,我们才能真正让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孩成为故事的主角,凭借她的善良与才干堂堂正正地站在世界中央,让“丑女”人设不再只是个人设?

  近日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改编自韩剧《她很漂亮》)讲述了一个以“丑女”女主为卖点的故事,女主角李慧珍小时候是完美公主,长大后却变成了相貌平平的龙套女。当青梅竹马的白皓宇再次出现时,自卑的李慧珍让好友夏乔假扮自己与白皓宇相认。白皓宇却在相处之中渐渐察觉了真相,并再次为慧珍的坚强善良所感动,白、李二人才得以终成眷属。

  然而饰演“丑女”李慧珍的却是长相相当漂亮出挑的迪丽热巴,就算在剧中留着一头乱蓬蓬的卷发、穿着有点土气的衣服,也仍旧是个在人堆里一眼就能挑出来的清秀美女。

  这样的李慧珍,说她丑,谁信?

  实际上不仅仅是李慧珍,在原版韩剧《她很漂亮》中,女主角金惠珍(黄正音饰演)也同样是个写作“丑女”,读作“美女”的漂亮姑娘。

  除去一些严肃的艺术电影(比如《胖女孩》、《罗塞塔》等)之外,几乎所有影视作品中的所谓“丑女”女主都不可能一丑到底。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