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张一山爆笑互怼 姐弟的正确打开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20 08:52:00

  最近,#刘星长大了#这个话题登上热搜榜,点开一看,原来是张一山“嫌弃”和自己一起走红毯的杨紫,本想调侃一下她,却反遭“姐姐”一顿暴揍…在红毯上,实力向我们示范了一回姐弟俩的正确打开方式。

  刘星长大了上热搜

  杨紫,张一山红毯图

  各位吃瓜观众一定很好奇,在红毯上,万千摄影机前,能让身为小花旦的杨紫一秒破功不顾形象,大打出手,张一山到底做了啥?

  张一山做了啥让姐姐一秒破功

  有流量的童鞋可以先看看视频,或是看看俩人的对话,也能感受到这对姐弟俩的爆笑互怼。

  张一山:你打嗝了?

  杨紫:……(一顿暴揍)

  张一山:你注意一下你的形象,你现在是小花旦。

  杨紫:我才没打嗝。

  张一山:对,是我放了一个屁……

  不管今年多大了,都逃不过被姐姐打的命

  对,没错,就是不管你长多大了,一不小心还是会遭到姐姐的暴揍。

  张一山,杨紫互怼

  那么暴露年龄的时刻来了,我们都知道张一山和杨紫是靠《家有儿女》出道的,这个一路伴随着我们童年的情景剧,就算现在说起来,还是津津乐道。看着《家有儿女》主创演员12年再相聚的照片,顿时有一种时光匆匆而过的感觉。

  《家有儿女》剧照

  《家有儿女》12年后再相聚

  而杨紫和张一山也从当年的小童星一路变成现在的小花旦和一个人就能撑起一部剧的实力派。先来说说杨紫,作为一名有演技的小花旦,在《欢乐颂》里的表现的确让人印象深刻,现在也逐渐走上了时尚这条路,不管是街拍还是红毯,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杨紫街拍

  杨紫街拍

  杨紫街拍

  杨紫街拍

  杨紫红毯

  杨紫红毯

  而张一山自从出演《余罪》后一炮而红后,绝对是现在90后小生里的演技担当,无论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杂志大片里,张一山都很有自己的特点。

  张一山大片

  顺便还秀了把自己的好身材。

  严肃也行,也能一秒变搞笑

  除此之外,还有他的北京瘫也十分有名。

  张一山的北京瘫

  但是,尽管俩人都成了现在时刻要注意表情管理的明星,但在一块时还是经不住闹腾,一秒就破功,看来,经得起互怼的友情才能称得上是真“姐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