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开启全新台湾购物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1-21 23:42:00

内容提要:2017年1月20日,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进入试营业期,正式开张纳客。作为历时3年精雕细刻的大型全业态购物中心,环球购紧紧围绕全业态、全客层的概念,通过创新的业态品牌组合,带着颠覆大陆传统购物中心的信心登陆天津中北。以“乐享生活”为口号,将正宗的台湾商业模式和细致入微的客户体验引入津城。“台风”袭来,震撼津城。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月20日,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进入试营业期,正式开张纳客。作为历时3年精雕细刻的大型全业态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紧紧围绕全业态、全客层的概念,通过创新的业态品牌组合,带着颠覆传统购物中心的信心登陆天津中北。以“乐享生活”为口号,将正宗的台湾商业模式和细致入微的客户体验引入津城。

  乐享品质生活 提升中北镇商圈魅力

  环球购物中心是台湾冠德集团首次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商业项目。作为台湾知名企业,冠德集团拥有三十年历史,在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商业运营等领域成绩斐然,其在台运营的购物中心与台湾巨成、梦时代并称台湾三大购物中心。这一次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将会原味呈现台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的形式,不需远行,即可感受到浓浓的台味购物体验。

  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坐落于中北镇万卉路与阜锦道交口,比邻天津地铁二号线曹庄地铁站,是中北镇商圈布局上又一重要项目。项目设立之初,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总张茂盛即提出“联合周边商业,共建中北最强商圈”的口号,致力打造不同中北镇,非凡商业圈。在配合中北镇政府商圈布局的同时,锁定中高消费阶层,提出“竞合”的态度理念,与周边商业项目寻求差异化错位发展,尽全力丰富中北业态,形成商业消费体验全覆盖的态势,相映成辉发展共荣。并在商品上做出差异化处理,从顾客的角度思考,在品牌上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

  乐享纯正台味 围绕全业态布局全客层

  作为台湾入驻天津的第一家大型全业态购物中心项目,环球购物中心以地上4层、地下1层的商业面积,致力打造集品牌专卖、特色餐饮、儿童早教、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重磅引入滚石唱博馆、来力台球入驻,3层儿童专区涵盖儿童娱乐,婴幼早教及儿童用品专区,打造独特儿童专属卫生间等特色,儿童游乐童梦园倾情打造首家恐龙主题乐园,在这里可以体验真实版的侏罗纪公园,4.8米宽的超级滑梯更让孩子与大人能够共享欢乐时光。

  玩累了、逛乏了,还可以在超大的中庭享受艾西克里目、Gelato House及7咖啡的美食甜品,在巨型玻璃采光顶下沐浴冬日的一抹暖阳。环球特有的“口味保护”理念,让位于4F的各大主题餐饮上渔铁板烧、蒙兰西、黄记煌等,及其他楼层的美食餐饮Mr.Pizza、初客西餐厅等都弥漫着自己独有的味道,也让到环球的每一位顾客永不乏味。

  乐享优质服务 用心构建舒适购物空间

  服务的重要性是环球购物中心始终强调的运营生命线。环球购物中心体量10万平方米,却仅将3万6千平方米承租给商户,剩余2/3的部分全部用做公共设置,只为把更多的活动空间留给顾客。例如每层都设立亲子卫生间,方便幼童在父母的陪同下入厕,以及拥有负压排气设施的吸烟区,旨在提供给顾客一个更舒适的购物空间。

  作为曾在台湾获得“商场服务评鉴第一名”的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对于服务与管理有着“遗传基因”般的经验优势,以用心经营、真诚待客的台湾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温馨的生活化服务,在顾客的需求表露之前,已经送上最贴心的关照,将环球购物中心塑造成让顾客更有归属感的全业态覆盖型购物娱乐生活体验馆。

  试营业后,环球购物中心将在商场B1中庭举办虚拟互动涂鸦“画画水族馆”,让宝宝们一起来体验互动游戏的快乐!3月31日前,会员还可专享五折疯抢、限时特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