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女星用过的面膜 过年赶紧偷偷敷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9 14:01:33

  眼看春节临近了,假期里吃吃喝喝,疏于保养,节后变丑的命运怎么逃脱?假期管住嘴减肥可能太难,但皮肤保养完全可以做起来啊!节后就算不变瘦,也要变美!看看女星们业余时间都在敷什么面膜,偷偷敷起来!

  你以为女星们的皮肤为什么那么好?除了定期管理、坚持运动、健康饮食之外,还有一个原因——爱敷面膜。

  其实女星们的皮肤可能比你还要历经考验。平时拍戏化浓妆、熬夜,参加综艺可能还要泡泥水……不保养怎么能行?所以你看,一有空闲她们就会用面膜来犒劳一下皮肤喽!

  先来说说刚生完宝宝的baby。怀孕前美出天际,怀孕后的皮肤更是好上加好,少女感满满!这么高的颜值除了天生丽质之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看看baby之前参加跑男的时候,拍摄到那么晚还不忘敷上一片黑黑的面膜,给皮肤做一个特殊护理。即便熬夜、素颜,也完全保持元气美颜。

  Angelababy

  baby参加跑男也不忘敷面膜护肤

  还有从以前一直美到现在的女神舒淇。除了保养有道,面膜也是不可缺少的功臣。舒淇在敷面膜的时候还特别注意眼部皮肤和眼周的护理。仔细看,除了外面的全脸面膜之外,里面还有一层眼膜。这样做可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哦!还不快学起来!

  舒淇

  舒淇的蕾丝面膜美艳满满

  舒淇同款面膜是不是看着眼熟?没错,欢乐颂里的樊胜美也用了这款!黑色蕾丝看上去更美艳啊有没有!

  蒋欣在《欢乐颂》里也敷过这款蕾丝面膜

  超模刘雯的皮肤也是水嫩细腻,虽说不是白出天际,但肤质看上去十分健康。同样,面膜也是必须要敷的哦!这种上下分开的面膜可以针对不同部位的皮肤状况进行分开局部护理,是不是特别懂你?

  刘雯

  刘雯也是面膜爱好者

  元气少女陈意涵不仅酷爱跑步和运动,护肤也是从不偷懒的!而且,除了脸部之外,嘴唇保养也会仔细做到位。睡前敷个唇膜,缓解干燥,补水又滋润。敷完唇膜再涂抹一层护唇膏,一觉醒来嘴唇也会水水嫩嫩的!

  陈意涵

  陈意涵睡前敷唇膜

  不老辣妈袁咏仪连敷面膜的时候也不忘卖萌。动物图案的面膜敷在脸上既保养皮肤又能顺便玩玩自拍,愉悦自己的同时也愉悦了他人,保养玩乐两不误!

  袁咏仪

  袁咏仪童心满满敷动物面膜

  好了,假期快到了,好货也告诉你了,接下来该怎么办你知道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