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什么肥 换个发型就瘦10斤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9 13:59:14

  年底又是“从头”改变造型的时候了。现在剪个新发型,到过年的时候就刚刚好。如果选对了一个显瘦发型,逢人就被夸“瘦了瘦了真的瘦了耶!”,岂不是美事一桩?下面这些发型不妨参考下哦~

  减什么肥,换个发型就瘦10斤啦!

  年底又是“从头”改变造型的时候了。现在剪个新发型,到过年的时候就刚刚好。如果选对了一个显瘦发型,逢人就被夸“瘦了瘦了真的瘦了耶!”,岂不是美事一桩?下面这些发型不妨参考下哦~

  最靠谱的长发!

  最靠谱的长发!

  当你在长发和短发之间犹豫不决时,更专业的理发师会建议选择长发,因为长发可以拉长脸型。

  沙宣空气感卷发蜡

  沙宣空气感卷发蜡50g39.8元

  清爽质感不粘腻,发卷自然仿如充满空气铂金级效果,令发丝表面呈现自然光泽。含护发精华,不粘腻的轻薄质感及恬淡花香。

  不对称bob!

  把bob头修剪成后面短前面长的形状可以让脸看上去小一些。将头发中分,两侧的头发能拉长脸型。水原希子是这款发型的经典代言人,很多姑娘都喜欢模仿。

  两侧碎发空气刘海!

  整齐的厚刘海会让脸看上去更圆。建议齐刘海最好是和层次长发搭配,正如如今最火的空气刘海一样。如果要剪薄刘海,那么要注意要中间短两边长,从而实现瘦脸效果。

  欧莱雅酷乐宝盈动啫喱

  欧莱雅酷乐宝盈动啫喱100ml110元

  有趣的质地,好闻的香味,在一个很特别的罐字里。加强发丝的动感与纹理,灵活的支撑度,使效果更自然。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