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这样梳瞬间高了3cm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美容美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9 10:10:53

  嘿,所有头发一股脑地高高扎起,后脑勺的头发可是会鼓出来哦!我们要平滑,要蓬松,要高得“潜移默化”,美得一目了然。这就教你三招让你看起来立刻高出3cm的蓬松马尾。

  嘿,所有头发一股脑地高高扎起,后脑勺的头发可是会鼓出来哦!我们要平滑,要蓬松,要高得“潜移默化”,美得一目了然。这就教你三招让你看起来立刻高出3cm的蓬松马尾。

  第一招:画地为圈,平滑服帖又自然拔高的一招。

  首先,在距离前额8cm的后方,以3cm为半径扎起一个高马尾。马尾扎起后,记得用密齿梳将纹理梳理得更清晰平滑。

  然后,将剩余的头发与“圆”马尾融为一体,因为马尾够高,我们不用再将头顶挑得过于蓬松,反而可以用宽齿梳梳理发顶与后部的头发,抚平头发的毛躁。如果小碎发们实在不听话,可以在梳子上喷上定型喷雾,再进行梳理,做到完美无缺。

  最后,将一缕头发绕在发绳上遮住即可。

  第二招:交叉缠绕,增高马尾除了活力四射外也可以优雅感性一回。

  首先,用卷发棒卷一下头发,打造出柔和的曲线,再用尖尾梳倒梳,让头发呈现自然的蓬松感

  然后,和上一招一样,扎出一个“圆”马尾。不同的是,这里将余下的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将左半部分的头发拧成一股缠绕在马尾上,用U形夹固定。右半部分也如图所示。

  在缠绕的过程中,切记不要让头发贴着头皮绕紧,而是保留一定的空间,让头发蓬蓬而起。

  最后,抚过额前的头发并整理下发尾。

  第三招:一分为二,这是最简单的一招。

  首先,挑起前三分之一的头发,扎起最简易的上层马尾。

  接着,把剩余的头发全部梳理在一起,在中央扎出厚实的下层马尾。

  最后,适当地拉紧上层马尾,并用它盖住下层。用尖尾梳的尾部挑动发顶的头发,营造出显而易见的蓬松效果。

  这三招让你看起来会变高的马尾GET到了吗?不妨明天就换一种梳法,让自己再变高一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