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太看重季节 3件T恤一起穿有态度还很保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10:35:39

  在日常生活中,或在电影电视上,我们常常见到许多穿着打扮有型又吸睛的男女,看着他们优雅率性又满不在乎的讨厌样子,当下心中总是不禁感叹: “他们到底是怎么培养美感的?怎么这么会穿搭又这么会买?”然后趋前询问这些亮晶晶人类他们都是去哪里买衣服的,答案竟然不是什么奇奇怪怪、只有“内行人”懂的私密小店,而是一些我们大家平常都爱去的服饰店。

  明明资源来源都一样,他们为什么就是比较有型?

  以下是编辑整理出几点时尚胜利组们买衣服的几个潜规则,把他们学起来,也许会对妳培养成熟的穿搭技巧有很大帮助喔!

  8 Hour Rule

  总是在睡觉前先找好隔天要穿的完整装束,才不会白天匆匆忙忙地丧失了认真思考的能力,最后随便套了一件已经连续穿5天的牛仔裤跟毛衣就匆忙冲出去上班。

  重质不重量

  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就是从前有一个贪吃的人,他把手伸进一个装满了花生米的罐子里,但因为他手里抓满了花生米,拳头握得老大,因此怎么样也拔不出窄窄的罐口,最后只能在那做无谓的挣扎。

  同理也可应证到拣选时尚风格之上。

  每一季都会有一大堆的“必买”或“一定要跟上的流行”,但如果妳真的什么都买什么都试,最后只会落得不伦不类的下场。

  重质不重量,在本季里挑出几个妳“真的”会穿,而且穿了不觉的别扭的风格吧!

  80/20 Rule

  80/20准则是适合所有女性的购物方针。在自己的预算中,80%用来买必需品(牛仔裤、T-Shirt、毛衣等等),20%则用在各种奇奇怪怪、妳单纯就是想买的物件上(超厚垫肩80年代牛仔外套、镶有尖刺铆钉的丁字裤、塑胶粉红色的高跟鞋等等),如此才能确保自己有实用衣服可穿,还能累积下不少代表独特个人风格的物品。

  把Instagram灵感池

  大家都知道现在Instagram可以记录储存图片了吧?

  滑Instagram时,不妨把觉得不错、以后可以拿来发挥利用的穿搭存起来,有事没事就滑一下,并照着自己喜欢的穿衣偶像选购衣物,如此也算一种社群软件的善加利用。

  别太认真看待季节

  一般人常认为冬天就只能穿毛衣,夏天就只能穿短T,其实很多时尚达人根本没有季节的概念,他们想穿什么就穿什么,3件夏天的无肩带上衣加上T-shirt叠在一起穿,外面罩上外套同样也很暖。

  镁光灯聚焦

  有时候我们浑身上下不需要过多妆点,只要素素的,然后配上一件超级显眼的单品,看起来就整个很有态度,好像妳真的有什么关于这单品的故事可以说一样。如此,成为吸睛达人也不是难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