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2017春夏10大流行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10:35:39

  颜色潮流的权威Pantone最近记录了Runway上每件时装的用色和色彩变化,推断出下一季的颜色趋势,并发布了最能代表2017年春夏的10大流行色彩。除了铺天盖地的草绿色外外,其实你还有很多且更适合自己的颜色。毕竟时尚这东西就三字——看心情。今天我们只讲发布官方的流行色,下次我会着重讲讲几个真正值得买的颜色,流行趋势这个东西,得适可而止的追。不适合自己的东西无论怎么流行也别碰。

  尼加拉蓝PANTONE 17-4123 Niagara

  如同尼加拉大瀑布般,彩度偏低、色调偏冷的蓝色彩,予人冷静和放松的感觉,色彩非常近似牛仔布料,在2017春夏纽约时装骚上,很多品牌包括Micheal Kors 、Carolina Herrera 、Altuzarra也用上了此色,莫非下一季会是牛仔单品的天下?

  樱草黄PANTONE 13-0755 Primrose Yellow

  樱草黄代表的是光芒,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和热情,这个令人一眼看到就会感到快乐的颜色放到身上,绝对让人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青金石蓝PANTONE 19-4045 Lapis Blue

  这个青金石蓝,代表的是强壮和自信心,但比常见的Navy Blue却更有光泽、层次感和活力,撇开了深蓝色的古板,让人感觉年轻好动。

  火焰红PANTONE 17-1462 Flame

  带点灯调的红色,美其名Flame,比野性的鲜红色多了数分亲切感同时又有一种佻皮的感觉,难怪不少人也时装设计师也以火焰红色加到这个2017春夏的服装上。

  岛屿天堂蓝PANTONE 14-4620 Island Paradise

  相信大家见其名称,也猜得到这颜色的灵感是源自于海洋中的岛屿,这个源自度假天堂的海蓝色,代表着梦想和希望,感觉相当梦幻,穿起这个颜色去度假一定相当relax。

  淡山茱萸粉PANTONE 13-1404 Pale Dogwood

  第一眼看这个粉红色,已令人感到安心和平和,光亮的粉红色衣人感到纯洁无瑕。而这个粉红色与我们常用的胭脂色十分接近,正正是代表健康的光泽感,同时也很适合于春天穿著啊!

  草木绿PANTONE 15-0343 Greenery

  草木绿色是带点黄语的鲜绿色,代表着冒险和探索精神,穿起这个颜色的女生也一定是对自己有自信、勇敢和有胆识的。

  蓍草粉红PANTONE 17-2034 Pink Yarrow

  这个蓍草粉红色充满着亚热带的风情,予人大胆、激情和诱惑的感觉。充满活力同时又吸引大家的眼球,未必人人也可以穿搭个大胆颜色的衣着,不过用于唇妆上,也有同样的效果啊!

  羽衣甘蓝绿PANTONE 18-0107 Kale

  大自然中常见的绿色,令人联想起绿草如茵的草地或森林,比草木绿深色一点,更易carry。羽衣甘蓝绿让2017春夏的颜色潮流更完满,可以中和其他亮眼的颜色。

  臻果褐PANTONE 14-1315 Hazelnut

  近似浅啡色的臻果褐,也是春季中常见的颜色,最适合崇尚自然和低调的女生穿搭,举手投足也散发优雅的感觉,相信这款颜色会连续流行几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