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错衣服 拿什么自信地赶飞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10:35:40

  我很爱看明星的机场街拍,因为它比硬照、封面、街拍都来得真实许多,褪去舞台光环加持后个人品味一览无遗,有些人还是那么厉害有些人就变得“亲和”不是一点点......Anyway,马上就是春节回家高峰,很多人都会借鉴明星们的机场造型,但有几点事情我还是希望你想明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时髦上路!

  舒适出行从鞋开始

  个头一高一矮的可儿和贝嫂都是尖头恨天高的狂热爱好者,即使身在机场也不忘展示好身材,这着实让女人羡慕嫉妒,但我劝你真的要看清自己!人家走到哪都是助理负责拖行李,本人负责美,而我们回家多半是独自拖着20多寸的大箱子,不怕死穿高跟的结果可能只有水泡。

  像是下图这种情况会经常出现.....赶个机场而已,何必那么拼,也没记者跟着我们拍不是吗?

  比较方便的选择是平底球鞋或滑板鞋,毕竟在机场常有突发情况,比如像我就是有拖延症的,经常会在上机前一通奔跑,穿着舒适易于行走还是该作为我们的第一考量。

  不过有些女孩就是不爱穿球鞋,风格不适合也好、喜欢高跟带来的自信也好,没关系,穿双靴子也不错。像是刘雯在机场就很喜欢用马丁靴、机车短靴搭配紧身裤,风格随意又个性,搭配派克大衣和运动上衣酷酷的又不讨人厌。

  想要风格更加亮眼可以选择亮皮材质短靴搭配牛仔裤或半裙,毕竟也是火了一整年的爆款

  展现腿长不只高跟鞋,过膝靴一样可以做到!搭配长款针织裙微露大腿是性感女孩的必备套路,记得选择材质较软的麂皮或者羊皮!

  一件好外套是风格的保证

  安利了一个冬天的拖地黑大衣在机场穿绝对是展现气场的不二之选,首先内搭非常好配,高领+阔腿裤、卫衣+牛仔裤、T恤+半裙乃至长裙都是手到擒来,最好的是走起路的背影大衣下摆随风飘动不要太酷!

  我因为肩膀窄,个人是比较喜欢剪裁够笔挺的大衣,不过也可以选择kendall这款长衫形大衣,效果一样好!

  颜色上除了黑色外,高级又不高调的就是驼色了,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在机场就曾用驼色大衣搭配浅灰针织

  个人风格够鲜明的我推荐豹纹大衣,尤其是带点街头带点叛逆的女孩穿上,不但不会俗而且很酷

  如果大衣嫌冷换上棉服总可以了吧,只要用心搭配效果也会很精彩。像是Kylie Jenner穿了全黑色内搭和小黄靴就是今年最经典的街头风,只是把外套加长了而已。蕾哈娜大神这套难度系数高一些,oversize的羽绒服还是超长款,一般人可能会原地变哈比!

  好在日日还提供的短款的穿搭范本,大T恤配宽松运动裤

  风格鬼马少女的Cara Delevinge用印花T配机车夹克,下身是睡裤和篮球鞋,看似随意效果却很好

  还有已经写过很多次的拼色皮草外套,百搭圣品,黑丝可以换成网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