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老气的灯芯绒竟然这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10:31:40

  在Gucci美轮美奂的装饰艺术指导下,时装材质的面料运用变得日渐华丽张扬,从16年大热的亮片、漆皮、天鹅绒、丝绸中就可见一斑。然而近日MiuciaPrada在米兰发布的新一季男装中给我们带来格外“来气横秋”的新观点,她当日以灰色针织配米色裤装低调登场,整场大秀充斥了棕色的灯芯绒,看似与前卫潮流格格不入。她本人对此解释道:“如今的社会,在金钱和明星的影响下,大家都觉得自己还不够” “我想要游走在‘通常’的边缘,用心发掘生活中的平凡英雄”,这让我们可喜人过中年的Prada女士在当下繁杂的世界中仍能保持一颗人文关怀的平常心,去做一些“反时装”的义举,同时,还给我们带来灯芯绒的现代重生!

  Prada 2017 Menswear

  其实在16年秀场上,各大品牌也多次尝试寻找灯芯绒在当下应该展现的风貌,结果是令人可喜的,其柔软的触感和复古高级的质料让它融入西服、阔腿裤等等我们所爱的单品中都和谐而新奇。

  左:MiuMiu中:Balenciaga右:Tibi

  即使放开“复古”属性的束缚,作为现代成衣的面料替代品也一样耳目一新,像是Ninna Ricci在16年的早秋look book上就曾用吃土色灯芯绒开衩长裙搭配网袜,告诉我们它一样可以很现代!

  左:Jill Stuart右:Nina Ricci

  外套

  说完了理念我们最爱听的还是怎么穿怎么买的事情!首推的就是夹克版型灯芯绒外套,基本款当然是纯棕色,统一的深色调尤其适合秋天穿着。

  加入徽章图案元素后会变得更街头风一些,搭配胸衣choker能散发不一样的内涵酷。

  另一个推荐是大衣,双排扣还是单扣,中长或短款没太所谓

  裤装

  裤装这里说好了,强烈建议只买高腰款,气质这一点谁穿谁知道,搭配海魂衫T恤Polo衫等基本单品就能有好效果。

  还有就是我多次说过的爸爸裤,直筒偏肥的版型,腰部打褶,配上灯芯绒复古气息格外浓烈

  如果选择了阔腿裤,在上衣上建议多一点细节设计,否则容易变得脚重头轻显身高矮

  裙装

  灯芯绒裙装一直是vintage爱好者的衣橱必备,像是Taylor Swift出街造型就会常用它来搭配,不过既然选择了露腿,棕色未免太保守,粉色是不错的选择

  墨绿色与所有复古单品都能完美契合

  草绿和湖蓝的创意拼接,我个人是不推荐日常穿着,但这样的颜色组合确实清新扑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