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该学的铅笔裙心机 穿出法国知性&性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1-19 10:35:40

  深邃的烟熏妆、凌乱的咖啡色直发、腳踏高跟鞋踩著十足女強人气势的裝束,時尚总编辑Carine Roitfeld可说是典型的法国女性代表,身为时尚界操盘手,身上所穿的卻從不被趋势操盘,她百变卻自成一派的獨特独特调性,谱出专属CR的标志性风格,集知性、自信与性感於一身,呼应着她在个人在记录片中说过的一句話:“我的革新就是保持原样。”從不為博镜头将流行性单品往身上套,Carine所树立的风格,已成为辨识度高且永不过季的经典。

  回顾Carine出席各大时尚场合的穿着,最常见的招牌单品就为“过膝铅笔裙”莫属,上身搭配丝质或帶有透视感的衬衫,呈现出“亦正亦邪”的半正式冲突感,外搭西裝外套、长大衣或休闲中性的飞行员外套,再以寬皮帶凸显比例,高跟鞋下以网袜及丝袜打底,流露着成熟知性的女人味,也伴随著着惑致命的性感气质。

  要穿出Carine兼具专业与性感标志性的鉛筆裙風格,挑选关键:

  合身中高腰、裙长过膝、稍微約束步伐却刚刚好舒适的裙尾窄度。线条利落的窄裙身,会自然縮小你走路的步伐,踩踏楼梯或上下车可感受到些微的限制,让你的动作在小心翼翼下凸显出不刻意的优雅,相当适合平常肢体较“大方”的女生,穿来训练出体态,勾出骨子里的女人味。

  Carine Roitfeld

  如何驾驭铅笔裙

  tip 1.

  搭配合身上衣或丝质、雪纺衬衫,并将上衣扎入裙內,以显現完整的裙身,让视觉落在腰間至大腿的曲线,也使小腿显得更加纤长。

  tip 2.裙长齐膝或过膝,搭配细帶高跟鞋更能强调女人小腿至腳踝优美的线条。晚上约会可直接套上性感加乘的网袜,流露出致命的吸引力。

  tip 3.

  选择硬挺的西裝布料、皮革或帶有厚度的牛仔布与毛呢織料,不但能抵挡内裤边的形状,另一方面可稍微约束小腹,并修饰下盘的线条。

  冬天外搭長大衣,便有相当显著的显瘦效果。

  tip 4.

  让男人难以抵抗的标配:后开衩合身铅笔窄裙+深V/透視襯衫+黑蕾丝內衣+网袜/黑丝袜+細高跟鞋。

  tip 5.要将铅笔裙要穿得好看,最重臀部与小腿的线条,Carine每周会透過例行的芭蕾舞課程,以

  维持下身肌肉的纤长和紧实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