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一袭粉色裙嫩回三十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荟集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9 09:01:38

  粉色——可爱,温馨,甜美,浪漫,每个女孩子都要有一件粉色衣衣,因为她们心中都住着一个公主梦,可它决不是少女的专利,只要敢,就能永保一颗少女心!

  粉色——可爱,温馨,甜美,浪漫

  每个女孩子都要有一件粉色衣衣,

  因为她们心中都住着一个公主梦,

  淡淡的粉色,发酵甜蜜气息,

  尽显粉红甜心的浪漫时刻,

  可它决不是少女的专利,

  只要敢,就能永保一颗少女心!

  近日,赵雅芝出席某活动现场,身穿粉色大衣裙,温婉,甜美,A字裙摆配上羽毛,非常浪漫优雅,气质迷人,芝姐每一次都让人感到满满的意外,就像真有千年功力,永保不老之谜,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让人不得不服,60+的她穿起粉色更是毫无压力,减龄十足,美回三十几岁。

  辣妈,杨幂也是越来越少女了,白色T恤搭粉色半身裙,清新甜美,可爱俏皮,外搭黑色小皮裙,又不失帅气,这样的混搭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幂幂穿着却透着浓浓的少女气息,有颜就是任性。

  杨幂,身穿粉色开衫毛线衣内搭浅蓝色条纹衬衫,粉粉嫩嫩,太少女啦!

  唐嫣,自公开恋爱以来幸福指粉爆表,秀恩爱已是熟门熟路啦!

  近日,唐嫣与罗晋现身杨场秀恩爱啦,穿起情侣装,恩爱满满,糖糖身穿粉色棒球短外套,粉嫩十足,满满的少女范,短外套更是拉长身材比例,彰显大长腿,以一身黑色Look作为内搭,只需以那一抹粉来点亮,就能俘获你的少女心,戴着黑超眼镜,黑色帽子,范儿十足,被罗晋紧紧牵着手,俺然一个小女人姿态。

  宋茜,出席某活动,身穿粉色小西服搭白色T恤,清新靓丽,甜美可人,穿着黑色牛仔短裤,简洁清爽,一双大长腿吸睛十足,整体造型,清爽,少女气十足,十分养眼。

  粉色并不是只有皮肤白的人穿着才好看......

  吉克隽逸,天身的小麦色皮肤,身穿粉色毛衣搭浅蓝色年仔裤,外披粉色长款风衣,满屏少女气息,甜美可爱又时髦,皮肤黑穿粉色同样美美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