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护肤在国外INS上火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蜜惠全日淘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1-19 09:26:31

  老外挖掘中国土特产的功力越来越深厚,继老干妈、辣条、马应龙痔疮膏后,神秘的东方力量再次霸屏国外社交网络头条!

  不信你可以在INS上搜搜GOJI(枸杞的英文名)的话题,有20万条外国友人们晒枸杞的帖子。

  这简直和爸爸妈妈们朋友圈晒养生图差不多,不过歪果仁的使用方式更加简单粗暴。

  画风是这样的,直接榨汁喝了

  加在甜品零食上

  早餐里

  素食主义者的果昔里

  枸杞和各种干果一样,被放在蛋糕、沙拉、早餐、沙冰里,一直到有人用它来炒饭......

  蜜酱记得妈妈说过枸杞能养生,但因为性甘,不能乱吃。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太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外国的友人们你们还好吗?

  被挖掘它抗氧化的作用后,《每日邮报》还出现了一则报道,专门说一位叫做Andrea Novoa的美妆博主,用枸杞做成面膜敷脸,据说这个方法能排毒养颜,还能让皮肤有光泽。

  感受一下枸杞敷满全脸的壕气,你大概猜不到枸杞在国外的价格是200g卖9.5美金吧,差不多66块钱,在国内500g卖32块。这面子贴在脸上这么厚一层百来块钱总要吧,这个价格和SKII前男友一张的价格差不多啰。

  中草药保养皮肤,其实由来已久呀。今天下午我们活泼的群里又有朋友说自己几近烂掉的脸曾经是一个老中医的东西治好的。

  蜜酱一搜这位老人家已经96岁了(此处不是打广告我发誓),皮肤仍旧细腻白皙,每周坚持出诊,扎扎实实接诊50位病人!真是以身作则的神医,老祖宗的东西真的不能丢呀。

  平日里,也有好多你见过甚至是用过的护肤品就是灵感源自于我们老祖宗的中医养护和调理。

  可能因为是中国人吧,对这些中草药护肤方子特别有好感,成分天然效果又灵。今天就出这么一期比较特别的话题,盘点一下源于中草药灵感的护肤品和彩妆。

  资生堂枸杞美白丸

  一般的美白丸用的都是谷光氨肽啦等等,但是这款提倡的是天然美白。

  除了VC和蟹青素外,枸杞成分淡化色斑并且防晒,用的还是宁夏1000多米海拔上产的天然枸杞,提取一天的量都需要牺牲28粒枸杞。鸠麦防止皮肤粗糙干燥。

  参考价:250元270粒

  资生堂悦薇珀翡紧颜亮肤乳

  资生堂高端系列悦薇,是蜜酱偏爱的一条线。含有柴胡萃取精华(咦,听着耳熟,像是治疗感冒的小儿柴胡颗粒)、当归根萃取精华和其他天然植物成分配合,虽然没有加枸杞,但是能抑制老化。

  蜜惠价:698元100ml

  京乃雪

  这个牌子应该很少人有听过。蜜酱在京都的闺蜜,推荐这家“京乃雪”,给想要拥有艺妓或舞姬那样白皙嫩滑皮肤的女生。

  京乃雪和其他护肤品系列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100%采用27种日本国产和汉植物的提取物,以及京都鞍马的天然水制成。这些汉方植物提取成分分别有美白,抗老化和改善皱纹的功效。

  Origins菌菇水

  灵芝和冬虫夏草用来消炎、恢复机能,强韧皮肤屏障。通过提升肌肤的抵御力,预防肌肤问题产生。

  蜜惠价:259元200ml

  雪肌精化妆水

  KOSE的看家产品,用了我们大中华的中草药成分。当归、薏仁、甘草、金缕梅,这些合理搭配,能让皮肤白皙透明。盈润系列里添加了麦冬根提取物,保湿力大大提高。

  蜜惠价:265元200ml

  Naturie薏仁水

  这个开架牌子里数一数二的薏仁水,利用的就是薏仁的美容功效。我国医术古籍里都有记载,薏仁有极佳的美容功效。能平痘、润肤除皱、消肿,它含有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维生素E有抗氧化的作用。

  蜜惠价:59元500ml

  雪花秀与润修复面膜

  雪花秀的整个系列都是浓郁的中草药挂,办公室里的小棉袄吐血推荐过这款面膜,蜜酱今天就再提提吧。

  她是属于偶尔会冒痘的不稳定皮肤,跟半休眠火山似的,一般是不会轻易尝试睡眠面膜自讨苦吃的。

  但是这款却爱用得不要不要的。质地是面霜状的,人参和中药气味很重,敷上后去睡,第二天绝对依旧好气色,去黄气功力一级。

  蜜惠价:298元120ml

  Sisley全能乳液

  用了人参来提高肌肤免疫力,抵抗力好了,自然各种肌肤问题也就少了。

  参考价:1620元125ml

  Covermark中草药粉霜

  中草药粉霜成分天然,所以是痘痘皮在炎症期间都能使用的,还有愈合痘痘的效果。这个粉底算是比较保湿的,质地软软糯糯,是好推开的乳霜感。

  就是色号比较复杂,下单前需要睁大眼睛选一选。

  养肤粉霜虽然养肤,但它还是彩妆嘛。所以养肤成分靠后,也是正常,有博主觉得这样不妥,蜜酱想彩妆还是做好本分工作就好了吧,不伤肤就很棒了,有滋养效果已经是bonus了,要完全护肤就回家用护肤品吧。

  蜜惠价:388元30g

  Bobbi Brown虫草粉底液

  粉底液名如其液,加入了虫草精华,敏感肌也可以用,涂一下感觉自己的脸都精贵起来了。

  这款粉底液以超级滋润出名,冬天的干皮也能驾驭住。遮瑕效果一般,以轻薄裸妆感为主,叠加效果会增强,遮盖红血丝、毛孔什么的是没有问题的。

  参考价:400元

  只能说我们大中华的文化博大精深,一辈子都研究不过来,这么好的东西,你们真的不好好珍惜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